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 '''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 2021年3月14日,中国武术段位一至三段考核,在赣州市章贡区举行。这次考试是在江西省武术协会…”)
 
行 9: 行 9:
 
 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第一届五次会议12月28日在赣州召开。市人大外事华侨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罗春兰、市体育局副局长钟涛、市体育总会李小玉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第一届五次会议12月28日在赣州召开。市人大外事华侨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罗春兰、市体育局副局长钟涛、市体育总会李小玉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会主席邓庭明2013年市武术协会工作报告中说:承载着对武术的热爱,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协会各项工作、指导群众开展全民武术健身。多次选派人员参加全国各地各类武术赛,举办各种培训班。积极服务于各县市团体会员单位。2013年,赣州市武术活动丰富多彩,硕果累累,组织了种形式的活动与比赛共计15项。2014年,江西省第十四届全省运动会在赣州市举行,这是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展示风采的大好机遇,也是赣州市武术协会需要配合参与运动会大显身手的特殊年份,协会要配合省全运会认真做好分内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候选项目和比赛项目。新的一年。赣州市武协要群策群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要加强引导青少年为主要群体的武术锻炼,构建交流技艺的平台。发掘武术的文化内涵,以大覆盖促进大繁荣,推动竞技、传统、学校和社会对武术的大提高。充分发挥电视台、报刊、微博、网页、QQ群等新闻传媒方式,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享受到武术修身养性、强体健身、尚武育人的快乐。
+
 协会主席邓庭明2013年市武术协会工作报告中说:承载着对武术的热爱,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协会各项工作、指导群众开展全民武术健身。多次选派人员参加全国各地各类武术赛<ref>[https://www.sohu.com/a/340148785_300612 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 ,搜狐,2019-09-11</ref> ,举办各种培训班。积极服务于各县市团体会员单位。2013年,赣州市武术活动丰富多彩,硕果累累,组织了种形式的活动与比赛共计15项。2014年,江西省第十四届全省运动会在赣州市举行,这是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展示风采的大好机遇,也是赣州市武术协会需要配合参与运动会大显身手的特殊年份,协会要配合省全运会认真做好分内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候选项目和比赛项目。新的一年。赣州市武协要群策群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要加强引导青少年为主要群体的武术锻炼,构建交流技艺的平台。发掘武术的文化内涵,以大覆盖促进大繁荣,推动竞技、传统、学校和社会对武术的大提高。充分发挥电视台、报刊、微博、网页、QQ群等新闻传媒方式,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享受到武术修身养性、强体健身、尚武育人的快乐。
  
 各县市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表彰了2012--2013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会议进行了协会换届选举。邓庭明再次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屈文倩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郭英雄、龙正学、张员毛、陈圣英、胡清斌、梁小生、孔世发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黄佑琴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秘书长;旷善钊 黄亚平 曾瑞福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副秘书长 。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秘书长、办公室常委会议,讨论、规划和安排,市武术协会在2014年中的工作日程。
+
 各县市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表彰了2012--2013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会议进行了协会换届选举。邓庭明再次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屈文倩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郭英雄、龙正学、张员毛、陈圣英、胡清斌、梁小生、孔世发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黄佑琴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秘书<ref>[https://www.jy135.com/zhichang/69928.html 如何做好秘书工作],聚优网,2021-12-20</ref> 长;旷善钊 黄亚平 曾瑞福担任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副秘书长 。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届赣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秘书长、办公室常委会议,讨论、规划和安排,市武术协会在2014年中的工作日程。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於 2022年7月5日 (二) 05:22 的修訂


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 2021年3月14日,中國武術段位一至三段考核,在贛州市章貢區舉行。這次考試是在江西省武術協會段位辦公室指導下,贛州市武術協會段位辦公室組織,在贛州市青少年武術俱樂部(考點)舉行。參加考試330人員,經過一天緊張有序的進行考核,圓滿結束考試工作。

相關資訊

贛州市武術運協會召開一屆五次會議

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第一屆五次會議12月28日在贛州召開。市人大外事華僑民族宗教工作委員會原主任、市武術協會名譽主席羅春蘭、市體育局副局長鍾濤、市體育總會李小玉等出席會議並講話。

協會主席鄧庭明2013年市武術協會工作報告中說:承載着對武術的熱愛,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在市體育局、市民政局、市體育總會的正確領導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開展協會各項工作、指導群眾開展全民武術健身。多次選派人員參加全國各地各類武術賽[1],舉辦各種培訓班。積極服務於各縣市團體會員單位。2013年,贛州市武術活動豐富多彩,碩果纍纍,組織了種形式的活動與比賽共計15項。2014年,江西省第十四屆全省運動會在贛州市舉行,這是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展示風采的大好機遇,也是贛州市武術協會需要配合參與運動會大顯身手的特殊年份,協會要配合省全運會認真做好分內的各項工作,積極組織人員參加省運動會開幕式表演的候選項目和比賽項目。新的一年。贛州市武協要群策群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促進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要加強引導青少年為主要群體的武術鍛煉,構建交流技藝的平台。發掘武術的文化內涵,以大覆蓋促進大繁榮,推動競技、傳統、學校和社會對武術的大提高。充分發揮電視台、報刊、微博、網頁、QQ群等新聞傳媒方式,讓社會上更多的人享受到武術修身養性、強體健身、尚武育人的快樂。

各縣市代表在會上進行了研討交流。會議表彰了2012--2013年先進單位、先進個人 。會議進行了協會換屆選舉。鄧庭明再次擔任第二屆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主席、屈文倩擔任第二屆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常務副主席;郭英雄、龍正學、張員毛、陳聖英、胡清斌、梁小生、孔世發擔任第二屆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副主席;黃佑琴擔任第二屆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秘書[2]長;曠善釗 黃亞平 曾瑞福擔任第二屆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副秘書長 。代表大會結束後,召開了第二屆贛州市武術運動協會主席、秘書長、辦公室常委會議,討論、規劃和安排,市武術協會在2014年中的工作日程。

參考文獻

  1. 傳統武術套路競賽規則 ,搜狐,2019-09-11
  2. 如何做好秘書工作,聚優網,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