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賽車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賽車手》類型:言情、青春偶像,主演:徐松岩、孫浩、向能、章苹、齊千郡、劉一霏、薛儼、張博。

我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年輕有為的景觀設計師楊真真得知未婚夫葛天和另一個熱愛賽車的女子秦若雲一起死在越野途中,她困惑葛天為何選擇了與那個女人同生共死。秦若雲的哥哥秦若飛幫助她進入了賽車世界,二人漸生情愫。楊真真的好友王蒙蒙因愛車作了車模,接觸到了一群飈車族。結識了天才車手張嘯林,對他發動了感情攻勢。而張嘯林卻因為偶然發現楊真真是真正坐自己車不害怕的女孩,發誓要搞定楊真真。崔立偉將張嘯林引入俱樂部後,開始了兩人的競爭。崔立偉因有不君子行為而被俱樂部開除。

張嘯林在一次賽車中撞車造成領航當場身亡。張嘯林退出俱樂部,一無所有之時楊真真來到他身邊,兩人關係出現扭轉,終於在楊真真和秦若飛將要結婚之前,與楊真真互相表明了愛意,留住了楊真真。崔立偉與那星、王蒙蒙重組車隊,並以路書交換得參加越野活動的機會。秦若飛證得父親的路書有誤,崔立偉、張嘯林、楊美直驅車營救那星、王蒙蒙,匯合後,崔立偉向王蒙蒙求婚成功。在張嘯林與崔立偉的最後比賽中,崔立偉本想拚死開出最快速度,卻因為想到王蒙蒙而剎車。

在所有的危險職業中,賽車手的危險總是伴隨着最刺激的那一刻來到而悄然降臨。在這個無限追求刺激的年代,賽車手理所當然成了冒險運動的代言人,它與賽道零距離飛翔的快感征服了現場所有觀眾:在輪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噪音中,現場觀眾釋放出極大的熱情,這種熱情和狂熱足以燃燒整個賽場。當巨大的引擎轟鳴聲像重金屬的搖滾響徹賽場時,人們用尖叫回應由速度帶來的眩暈體驗。在已經沸騰了的現場,每一輛賽車就是一顆按照既定軌道快速行駛的星球,如果一旦有任何的偏差,一場彗星撞地球的悲劇就在所難免。賽車手在急速競技前總是這樣告誡自己:在賽車場,哪怕是最細微的錯誤都會帶來最嚴重的後果,飛翔的感覺固然重要,但安全降落才是根本。兩對因賽車而走到一起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視頻

賽車手 相關視頻

我就是演員:徐松岩 齊溪《歲月神偷》
孫浩現場爆料:景崗山年輕時特別帥,簡直就是小鮮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