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里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里州

來自 途牛 的圖片

本名 費里州

外文名 Fier

地理位置

阿爾巴尼亞中西

面 積 1,887km2

費里州:(阿爾巴尼亞語:)位於阿爾巴尼亞中西,由費里區盧什涅區馬拉卡斯特區組成。 [1]

簡介

費里州(阿爾巴尼亞語:)位於阿爾巴尼亞中西,由費里區、盧什涅區、馬拉卡斯特區組成,與培拉特愛爾巴桑吉羅卡斯特地拉那發羅拉相鄰。

首府 費里市,面積 1,887km2,人口 384,386人(2001),代碼 AL-4。

阿爾巴尼亞是一個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西南部的國家,首都為地拉那,是阿爾巴尼亞國第一大城市。地拉那歷史上曾是索古王朝所在地,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民族解放運動的重要中心,以民族英雄斯坎德培名字命名的廣場座落在地拉那市中心,斯坎德培塑像和古清真寺是地拉那的地標性建築。阿爾巴尼亞是歐洲最古老的國家之一,歷史悠久,有很多歷史遺蹟,而且風景優美,碧波如鏡的湖泊、蔚藍色的大海、細軟的白色沙灘都美麗不凡。

參考來源

  1. 費里州,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