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賴鴻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賴鴻誠(1988年04月26日)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

賴鴻誠出生台灣桃園縣。是桃園完整四級棒球所培養出來的選手,從小就是外野和投手雙修的優異球員。

賴鴻誠2010年中華職棒季後選秀會興農牛隊第二指名。之後因球隊轉手經營,陸續待過義大犀牛隊及富邦悍將隊。

賴鴻誠在2016年投出生涯年,單季出賽62場,獲得1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22也是生涯最佳,並獲得中華職棒職棒二十七年年度中繼王。

但2017年狀況不理想,出賽48場,防禦率達8.44。2017年的低潮,讓他一度感到無助,失去對棒球的熱忱,並自請到二軍調整。而在二軍調整期間,郭泓志告訴賴鴻誠:「勇敢對決打者,不勇敢就不知道問題在哪,不會進步反而會退步。」另外,郭勇志教練在二軍時也不斷幫賴鴻誠找影片,讓他知道自己問題在哪。[1]

而賴鴻誠也期許自己穩定比刻意改變重要,並希望早日走出低潮,再創生涯高峰。[2]


視頻

【點將錄】EP23-賴鴻誠

棒球》用生命撲球的男人 賴鴻誠向球迷報平安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