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贵妇名媛 (主题)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名媛泛指有名的美女。亦指名门闺秀。

  • 李渔《风筝误·艰配》:“婵娟争觑我,我也觑婵娟,把帝里名媛赶一日批评遍。”
  • 曾国藩《刘母谭孺人墓志铭》:“ 谭 有淑妃, 卫姜 之姨,仍世不堕,名媛绍之。”

当代名媛知多少

欧美

奥莉维亚‧巴勒莫和你说新娘造型!
奥莉维亚‧巴勒莫出席萧邦盛宴
真人秀,每个人都想成为汀丝莉·莫迪默


离奇有如小说,德国女伪装名媛打入纽约上流社交圈,被判有罪安娜·索罗金
How NYC’s Richest Socialites Were Scammed By Anna Delvey, Allegedly


离奇有如小说,德国女伪装名媛打入纽约上流社交圈,被判有罪安娜·索罗金
How NYC’s Richest Socialites Were Scammed By Anna Delvey, Allegedly


  • 美国西岸名媛卡戴珊家族中,最穷的姐妹是谁?

亚洲

随着大陆与印度的经济崛起,亚洲名媛们也逐步进入国际舞台。

任正非女儿参加巴黎名媛舞会视频曝光
2017巴黎名媛舞会刮 中国风 赌王18岁女儿现身

华为掌门人任正非小女儿高调出席2018年巴黎名媛舞会?在她之前曾参加过的还有哪些名媛?2003年,舞会第一次迎接了来自中国的名媛,万里的孙女万宝宝

专访万宝宝:原来名媛的日常生活是这样的
赌王外孙女何家晴(Ariel Ho Kajer,5:29‘’)

此后有,陈云的孙女陈晓丹(2006),澳门赌王何鸿燊外孙女何家晴(2009)、小女儿何超欣(2017)、香港寰亚老板林建岳的女儿林心儿(2014)。


伊莎·安巴尼婚礼
碧昂丝跳舞献唱

2018年印度首富千金结婚花数亿,还请来碧昂丝献唱!


邱家反对姊弟恋 赵式明 ‘经济援助’老公
 
首位船东会女主席:接任华光主席 赵式明成为华光第三代继承人

香港女船王除了有船王爸爸美艳名媛妈妈,自己也不遑多让;老公小自己16岁但也是香港老牌名门邱德根家族的后人,2015年,两人低调注册结婚,还做了人工受孕,成功生娃。

19-20世纪的西方名媛

民国名媛

老辈文史作家陈定山在其1958年笔记《春申旧闻》中写到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的交际名媛时这样写道: "上海名媛以交际著称者,自陆小曼唐瑛始。继之者为周叔苹陈皓明。周为邮票大王周今觉的女公子。陈则为驻德大使陈震青之爱女。其门阀高华,风度端凝,盖尤胜于唐、陆。[1]"

参考文献

  1. 王开林. 民国女性之生命如歌. 岳麓书社.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