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誰懂我的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誰懂我的心》是由上海鴻運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澄豐和林龍共同執導,王麗萍編劇,童蕾、郭曉冬、朱泳騰和楊雪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心理諮詢師的故事[1],並已於2008年4月11日在東方電影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心理諮詢師衛娜與網球教練司徒夏新婚不久,本來他們可以同其他新婚燕爾一樣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突如其來的橫禍改變了這一切。

衛娜和婆婆馮秋霞悉心照顧着不能自理的司徒夏,但司徒夏始終無法接受自己成為「廢人」的事實,變得自卑、刻薄,經常的無理取鬧。

鄰居方小雨是個全職太太,面對優秀帥氣的丈夫邵永康,她沒有自信,總擔心他有外遇。而此時的邵永康因為收受當事人的賄賂而被揭發,承受着被吊銷律師證的巨大壓力,他不想把自己的壓力帶給方小雨,這反倒使疑神疑鬼的方小雨更加懷疑邵在外面有別的女人,變得越來越神經質。

邵永康需要排解壓力,經常求助衛娜進行心理治療,並逐漸對衛娜產生了依賴和愛慕。

馮秋霞以方便照顧兒子為名睡到了衛娜跟司徒夏的床上,兒子,婆婆,媳婦三個人共睡一床。衛娜覺的這個家已經病態了,但她又無奈地忍受着,因為她相信愛情的力量一定可以喚起丈夫對生活的信心!

衛娜與方小雨因為在洗衣店拿錯衣服而結識,看到輪椅上的司徒夏,方小雨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她以教授司徒夏網絡遊戲為名經常到衛娜家來,在方小雨的教導下,司徒夏迷戀上了網遊,重新找回了昔日的光彩。

但是,方小雨很快親手擊碎了司徒夏暢遊網絡帝國的夢想,她懷疑衛娜就是邵永康外遇的女人,所以,她要以報復司徒夏來懲罰衛娜,因此,她將司徒夏的真實狀況發布到了網上,司徒夏的心理底線徹底崩潰了。

方小雨的親生父親刑滿出獄,而方小雨和母親卻警告他不要打擾她們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不能讓邵永康知道方小雨的身世秘密[2]。但意想不到的是,邵永康卻與方寶天成為了朋友。

方小雨跟蹤邵永康,發現他深夜與衛娜單獨約會,妒火中燒的她打電話給司徒夏,誇大了邵永康與衛娜的關係,受到強烈刺激的司徒夏選擇了自殺。

邵永康經受不住方小雨神經質般的追查和折磨,決定跟她離婚,但方小雨卻告訴他自己懷孕了,邵永康愕然。

馮秋霞與司徒浩的結婚典禮上, 新郎司徒浩在兒子司徒夏的詛咒中突發心臟病,倒在了紅地毯上,婚禮變成了葬禮。

傷心欲絕的馮秋霞離家出走,又在方小雨的唆使下染上了毒癮。

邵永康因為與秘書APPLE的一夜情而陷入了情感的漩渦,APPLE以親密照片和DV相要挾,逼邵永康與方小雨離婚。

張卉再次找到衛娜,說出了司徒夏遭遇車禍,變成癱瘓的真相。

方小雨積慮成疾,患上了精神分裂證,她居然把刀子刺進了邵永康的胸膛。

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衛娜和司徒夏重新開始了他們的幸福生活;邵永康與方小雨也回歸了正常的生活軌跡。

視頻

誰懂我的心 相關視頻

誰懂我的心 第1集
誰懂我的心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