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诺优能奶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沿承NUTRICIA纽迪希亚科研中心在婴幼儿营养领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在荷兰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70%。[1]

中国官方销售的Nutrilon诺优能奶粉(荷兰牛栏),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绝无二次分装, 应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为宝宝提供专业早期营养,建立长远健康基础。强健拍档,LCPs搭配益生元组合,宝宝多多出门,进行户外活动;欧洲户外草饲鲜奶原料,提供优质蛋白质;100%乳糖配方设计,以更好的方式提供成长能量。[2]

品牌历史

  1. 1896年纽迪希亚创始人Matinus and Jan van der Hagen基于Backhaus教授的研究,生产了第一罐婴儿奶粉。
  2. 1901年纽迪希亚品牌建立。
  3. 1946年纽迪希亚科研中心建立。
  4. 1996年纽迪希亚品牌建立100年,获得荷兰女王Beatrix给予的皇家封号。
  5. 2007年纽迪希亚公司成为达能家族成员。
  6. 2013年诺优能官方版正式引进中国市场(2013年前尚无官方引进,在海外被购买入国内的诺优能被妈妈们称为荷兰牛栏,2013年正式引进后,才正式拥有了自己的官方名字——诺优能)
  7. 2015年诺优能品牌在荷兰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70%。
  8. 2017年8月,达能纽迪希亚在中国市场官方进口并销售的三个系列奶粉顺利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注册。

产品分类

诺优能经典版

产品规格

  1. 1段 – 适合0-6个月婴儿。
  2. 2段 – 适合6-12个月较大婴儿。
  3. 3段 – 适合1-3岁幼儿。
  4. 4段 – 适合3岁以上儿童。

产品特点

  • 2015年9月全面升级:进入中国市场后进行了第一次产品配方、包装、阶段的全线升级,更多DHA和益生元组合提供宝宝更多营养。[3]
  • 2019年4月沟通全面升级:诺优能 “NutriNGF配方”锁定迅速成长期,提供关键成长能量:[强健拍档],以更好的方式提供成长能量;包装焕新,承诺如一。

强健拍档:LCPs搭配益生元组合

诺优能奶粉特点原图连接图片来源于
  1. LCPs,源自金枪鱼鱼油。
  2. 益生元组合,含天然来源的低聚半乳糖与多聚果糖。
  3. 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搭配科学设计含量的LCPs

欧洲户外草饲鲜奶原料,提供优质蛋白质

平均260天户外草饲奶牛,相对于室内非牧场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脂肪浓度高,蛋白质浓度高,omega-3 LCPUFA含量高。

100%乳糖配方设计,以更好的方式提供成长能量

乳糖是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关键元素之一。从天然牛乳中获取乳糖,乳糖相较于其他糖甜度较低,低于蔗糖一半的甜度,不额外添加蔗糖、白砂糖、果葡糖糖、香兰素,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口味清淡好能量。

专利益生元组合

  1. 全阶段GOS/FOS达到9:1专利益生元组合 ,有效改善肠道环境,有助软化宝宝大便,助力宝宝抵抗力
  2. DHA含量达到0.4%远超世界围产协会推荐的0.2%,更利于宝宝大脑发展。

诺优能白金版

诺优能白金版原图连接图片来源于

作为荷兰领先品牌Nutrilon诺优能旗下的超高端系列,为宝宝的成长关键期提供优质适量的早期营养,给宝宝的长远健康建立坚实基础。

白金三优配方,点亮白金未来

  • 特加50%天然脂肪有助代谢机能 (Metabolism)。
  • 科学含量DHA有助脑部发育(Brain)。
  • 专利益生元组合有助抵抗力 (Immunity)。

白金级原料

  • 价格更高:天然乳脂采购价格约为植物油的5倍。
  • 获取率更低

白金级营养

  • 分子结构更贴近人体,亲和宝宝肠道,易于关键营养物质消化吸收。
  • 天然来源,帮助减少钙皂产生,有助于宝宝便便更松软,消化更通畅。

白金级工艺

  • 直接入料:原材料直接混合入料,不经过化学处理。
  • 工艺先进:干法湿法混合工艺,有助于减少腥味,提升口感。

白金级体验

  • 闻:淡淡的天然奶香。
  • 冲:快速溶解,挂壁和沉淀少。
  • 饮:牛奶清香,清淡不甜腻。

冲调方法

食用方法

1平匙(约5.1克)本品兑30毫升水,可得约33毫升奶液。请用专用量匙,取5平匙(约26g)的奶粉,加入装有150毫升开水或冷开水的杯中,充分搅拌后即可饮用。

冲调方法

  1. 准备喂哺前,先将双手洗净并保持干燥,且确保杯子是干净的。
  2. 将煮沸过的饮用水放量至37℃后按所需水量倒入杯中。
  3. 使用罐内所附的专用量匙,轻轻地舀满一平勺,在刮条处将多余奶粉刮除。
  4. 按喂养表中对应的量匙数将奶粉加入水中。
  5. 轻轻搅拌奶液使奶液完全溶解。
  6. 喂哺前,把奶液滴在你的手腕上试温。
  7. 把使用后的干燥量匙放入奶粉罐盖好。
  8. 在罐盖手印标示处用力压至咔哒声,密封奶罐。

小贴士

  • 吃剩下的已调制好的奶液不要再使用。
  • 每次只准备一次的喂量,喂完后多余的奶液请丢弃。

产品追溯

进口

Nutrilon诺优能奶粉100%原装原罐进口,除了要通过NUTRICIA纽迪希亚工厂内的严格质检外,还需要通过荷兰官方COKZ(荷兰乳与乳制品管理局)认证,才能出口至中国,同时,进口至中国还需严格经过出入境检验检疫。双重检测,双重安心。[4]

原装

中国市场销售的官方Nutrilon诺优能奶粉,全部于荷兰NUTRICIA纽迪希亚原装原罐进口,生产过程严格遵循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绝无二次分装。

原罐

Nutrilon诺优能使用创新易乐罐,荷兰原装,杜绝重复使用。流水线自动成型,罐装奶粉和加盖密封一气呵成,安全品质有保障。易乐罐采用全进口环保材质,可保持保质期内的产品新鲜 干燥。

可追溯

所有市场上购买到的诺优能正版产品均可进入通过诺优能官网和官方微信进行产品追溯,从生产到购买全掌握。

诺优能奶粉广告

诺优能奶粉,自然地味道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