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證據》導演:徐慶東,編劇:柏彤,主要演員:田振崴,張益群,王茜[1],韓嘯,林好,彭韻潔,出品:西安曲江藝達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目錄

劇情簡介

風光旖旎的海濱城市清寧,被幾起突發事件打破了以往的寧靜:本市著名企業家慈善家喬華明家人接連神秘失蹤。市公安局對此高度重視,以刑警隊長朗星為首的偵查小組迅速展開調查。神探朗星膽大心細、智勇雙全,嫌疑人卻也異常狡猾,一場驚心動魄的貓鼠遊戲就此上演。

年關將至,為保社會穩定,讓百姓安心,局長下了鐵令——年前必須破案!偵破工作終於取得突破性進展。然而諸多證據卻將朗星的親哥哥郎空鎖定為第一嫌疑人!這讓他實在無法接受,但卻必須履行警察的職責。最終,就在郎空即將走向不歸路的一刻,朗星及時出現。

此時朗星還知道,原來郎空與自己並非一奶同胞,而郎空的迷離身世,更牽扯出他與喬華明的一段刻骨恩怨。面對正義與親情,朗星內心無比糾結,但還是毅然地選擇了前者。他以人民警察的名義,捍衛了法律的尊嚴,讓正義得以伸張!

分集劇情

第1集

清寧市正在舉行傑出青年頒獎典禮,在場的大企業家喬華明忽然得知家中着火。警察隊長朗星、醫生朗空這對兄弟都是傑出青年獲獎人,可是朗星卻為逮捕毒販而沒有親自領獎。喬華明的妻子舒群患有抑鬱症,他聘請朗空治療妻子,然而朗空和喬華明的關係似乎並不簡單。警隊新人丁哲前來報到,恰逢隊長朗星帶隊接手一起肢解屍體的案子。夜晚舒群持刀,闖入喬華明的房間[2]

視頻

證據 相關視頻

田振崴
王茜也太有才了,不僅把季潔演活了,唱歌也好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