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讓我怎麼相信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讓我怎麼相信你
圖片來自juduo

讓我怎麼相信你》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劇情電影。由梁天安乙蕎文松閆妮關婷娜領銜主演,2018年9月14日於中國大陸上映。[1]

劇情簡介

女兒戀愛事業受挫,投奔關係疏離的父親。卻遭到父親女友一家占房。走投無路應咖啡商阿文之邀前往雲南散心。父親因欠賭債,需要女兒簽字同意才能抵房還債,只得一路跟來。他不僅要應付追債馬仔,哄騙女兒簽字,還要智斗阿文。還債期限將至,一連串麻煩讓他不得不做出一個重大決定。

影片評價

聚焦社會普遍存在的親子關係的話題,以梁天飾演「不靠譜老爸」范堅強,安乙蕎飾演的「失意少女」梁念一,劇情圍繞這一對日常互懟的「塑料」父女展開。該影片中有大量的外景取自雲南知名茶山景邁山,藍天白雲下的慢生活,展現了多彩的民族文化。(《民族時報》評)

作為一部劇情電影,《讓我怎麼相信你》通過作品裡父親與女兒之間經歷的事件內容,向觀眾們呈現了有關的父女情真。並且,有效地反映了這種感情的珍貴與無價。該片可以說就是一部在父愛層面上演繹了「溫暖心靈的父女情真」的影視作品。影片,從男主人公范堅強的角度出發,通過他對女兒梁念一的關心、愛護以及照顧等事件,演繹了溫暖心靈的父愛。這當中,其實包括了背女過橋、腳部受傷以及菜的味道等三個方面。(中國日報網 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