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譚嘉儀

於 2020年2月11日 (二) 15:46 由 Yrtoeegi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譚嘉儀照來自東網

譚嘉儀(Carrie / Kayee Tam Ka Yee,1988年8月13日-),香港女歌手、演員及主持,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和星夢娛樂旗下藝人。

歌手譚嘉儀接受電台訪問,提到五年前參加無線節目《超級巨聲》,等候多年才有機會唱片,她坦言沒感到白費時間,因為做主持和拍劇汲取不少經驗。不過她自爆曾想過放棄,幸獲哥哥鼓勵,嘉儀說:「我有諗過仲繼唔繼續,到底幾時先有歌?哥哥即刻放低曬手上嘅工作聽我講,話我知點做,教我set目標,又幫我祈禱,畀好多正能量我。」

譚嘉儀(Kayee)最近以嘉賓身分參與汪明荃(阿姐)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節目於周日(3日)播出後,譚嘉儀旋即成為不少觀眾的談論話題。有傳媒問到整容問題時,譚嘉儀表示否認,但也很感謝觀眾覺得她變靚了。在訪問中,譚嘉儀也有解構自己變靚秘訣,除了髮型改變了,最主要是節食及多做運動,並希望可以「Keep 到」。

談到keep fit的細節,譚嘉儀教路少食飯、多食肉、生果同蔬菜,更介紹YouTube頻道Cardio burn video做一個鐘,再加啲重力訓練,例如舉下啞鈴,就能做個健康藝人。 [1]

目錄

戀愛分享

譚嘉儀接受森美主持的節目《公子會》訪問,她表示早前在同一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德國愛情故事,今次再來分享一個日本的愛情故事,她笑言是去旅行認識對方,一開始很浪漫,但結果很不愉快。「我們拍了幾個月拖,但最後發覺他講大話,又人間蒸發,分手分得很不愉快,我都用這個經歷寫了首歌《怎麼你不找我》。」

她說自己去旅行不是為了艷遇,兩次都是突然發生,日後再遇上異地戀都會小心一點,笑言識朋友無問題,但要發展下去就會花多點時間去了解,不會心急,雖然她單身已一段時間,但家人都沒有催她拍拖結婚,因姐姐已婚有小孩,已完成家人的心願。

講到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她坦言工作有受影響,有些甚至取消了,她說:「現在都盡量留在家,不會周圍走,出街都會戴口罩和消毒,最重要是為手機消毒,又會勤洗手,進入電視城錄節目,會做好防疫措拖。」 [2] 

視頻

譚嘉儀 Kayee - 有了你(劇集"BB來了"主題曲) OfficialMV

譚嘉儀 Kayee - 怎麼你不找我 Official MV

譚嘉儀 Kayee - Can You Hear 全碟試聽

譚嘉儀 Kayee - 今宵多珍重 Making Of

娛樂新聞台|譚嘉儀滑水|譚嘉儀|白色強人|主題曲|

譚嘉儀 今宵多珍重 金宵大廈 主題曲 完整版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1] msn娛樂 網
  2. [2]星島日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