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譚健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譚健常

譚健常,男,是台灣音樂人、創作歌手和作曲家,常和夫人小軒搭檔創作,其作品多飽含濃濃鄉愁和大中華思想,爲文章劉文正等多名歌手傳唱,在華人地區具有廣泛知名度。[1]

譚健常和他的夫人小軒合作寫下了《三月里的小雨》《三百六十五里路》《故鄉的雲》《夢駝鈴》、《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等數百首膾炙人口的作品。人們評價「譚健常夫婦在漫長的歲月里創作了一個又一個商業神話,他們無間的配合衍生出精緻美麗的聲音,全無稜角,光彩奪目。」[2]

夫人小軒為台灣著名歌詞作家。[3]

原圖鏈接譚健常

朱樺是譚健常的小三嗎?

在前幾天剛剛播完的《蒙面唱將猜猜猜》的最新一期節目中,毛線團小姐姐一開嗓就驚艷四座,這水準絕對是歌壇的老前輩,很多網友猜測這位唱功非凡的毛線團小姐姐就是著名歌手朱燁,說到朱燁,可能現在很多的年輕朋友對她並不熟悉,朱燁是我國內地的女歌手和音樂人,是九十年代後歌壇的人氣女歌手,曾經獲得過很多音樂領域的獎項和榮譽,曾給我們帶來了很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朱燁和譚健常貌似沒有交集哦,何談小三一說呢?譚健常是台灣著名的音樂人、歌手和作曲家,譚健常和他的夫人小軒可謂是樂壇的才子佳人,曾經合作寫下了《三月里的小雨》《三百六十五里路》《故鄉的雲》以及《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等百首經典歌曲。

說到朱燁的戀情,網傳朱燁和費翔曾經有過一段戀情,不過後來據說是因為朱燁家人的反對分手了,不過也有爆料稱,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費翔的占有欲太強,不過這畢竟是網絡傳聞,朱燁當年是費翔演唱會的常駐嘉賓,後來兩人的合作越來越少,外界才猜測可能是兩人鬧掰了。

作品列表

視頻1

視頻2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