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譚俊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3月16日 (六) 22:47 由 Irish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譚俊彥Shaun Tam,1980年7月30日),香港男演員及主持人,早年主要在中國大陸及影圈發展。近年回流香港發展,現為無綫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

簡歷

譚俊彥出生香港,中學就讀「聖若瑟英文中學」,其後前往加拿大升學,讀到大學二年級;主修廣告科目。2000年加入爾冬陞旗下的星皓經理人公司,譚俊彥2001年參演梅豔芳主戲的電影《慌心假期》而出道。


譚俊彥(Shaun)繼承爸爸狄龍和媽媽陶敏明的衣缽當演員,2001拍攝電影《慌心假期》正式出道,在過去的17年之間,更跑勻中、港、台和新加坡影視兩棲發展,直到2015年與內地女演員任祉妍結婚,同年任祉妍為他誕下女兒譚晴,他才決意將事業基地搬返香港,爭取與家人的相處時間。2016年正式簽約TVB成為旗下藝人,接拍第一套戲《天命》飾演弒父奪位的嘉慶帝,之後拍《特技人》,《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及《包青天》最近又答應監製梅小青出演《法證先鋒IV》。[1][2]

視頻

爸爸的告白 - 狄龍、譚俊彥新舊包青天坐埋一齊講理想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