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觀察者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觀察者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觀察者網,致力於薈萃中外思想者精華,鼓勵青年學人探索,建中西文化交流平台,為崛起中的精英提供決策參考。

網站簡介

觀察者網攜手上海春秋發展戰略研究院,旨在為全球華人讀者提供集新鮮、熱點、深度、趣味於一體的時政資訊。

作為一家新聞時評集成網站(online news and comments aggregator),觀察者網24小時滾動更新,每日為讀者提供獨家熱點評論,全球主流外媒關注焦點,以政治波普情趣閱讀為讀者打造不同凡響資訊體驗,反映當下中國及全球背景下各種思潮的碰撞交鋒。

觀察者網站致力於成為全球華人之間智慧的集粹之所,也是中西文明、文化交流的平台。

發展歷史

2012年4月16日,觀察者網www.guancha.cn正式上線,新聞理想正式啟航;

2012年10月31日,觀察者網手機站m.guancha.cn開通,觀察者網開始在路上;

2013年2月1日,觀察者網蘋果app上架,越來越多的用戶群體開始接受觀察者網;微信(ID:guanchacn)、微博(ID:@觀察者網 )相繼上線,越來越多的用戶可以在更多的平台找到我們;

網站立場

中國關懷全球視野

從這裡讀懂世界

獨立而負責任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觀察者網 相關視頻

觀察者網專訪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中國人嚇不倒,不怕什麼「實力地位」
觀察者網採訪金燦榮教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