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歐七國家國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9月7日 (一) 19:40 由 Vcr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使用页面处理(refimprove、copy edit)给页面添加标签)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西歐,指歐洲西部瀕臨大西洋的地區以及附近的島嶼共同組成的區域,包含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摩納哥7個國家;共計93萬平方千米,約1.41億多人口。[1]

地形以平原為主,次為高原;山地面積較小,主要分布於英國西北和法國東南。有世界最繁忙的海運通道英吉利海峽和多佛爾海峽,以及萊茵河、塞納河、盧瓦爾河、泰晤士河等河流。大部分地區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地處西風帶內,氣候溫和濕潤,降水豐沛且均勻。是近代科學技術發展最早的地區,也是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之一,有發達的工業、農業和對外貿易。

有煤、石油、天然氣、鐵、鉀鹽等礦產。重要海港有倫敦、利物浦(英),馬賽(法),布魯塞爾(比),鹿特丹、阿姆斯特丹(荷)等。[2]

西歐七個國家的國旗按照順序排列介紹如下

一、英國國家國旗

二、愛爾蘭國家國旗

三、荷蘭國家國旗

四、比利時國家國旗

五、盧森堡國家國旗

六、法國國家國旗

七、摩納哥國家國旗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