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被催眠的催眠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被催眠的催眠師

圖片來自nanmuxuan

被催眠的催眠師》(The Hypnotist),由楊玏朱顏曼滋楊奇鳴何美璇領銜主演,2017年中國的一部偶像劇。2017年4月13日於搜狐視頻首播。[1][2]

劇情大綱

  • 民國年間的天海市,催眠師雲集的圖騰館,天賦異稟的催眠師孔目被陷害,背上了欺師滅祖的罪名,遭到大師兄孟海的追殺,萬般無奈之下孔目淚別未婚妻夏曳,用自我催眠製造假死,躲過追殺。
  • 不想天海市接二連三發生詭異兇案,針對富家公子、小姐的氣球小丑綁架案;按照喜、怒、哀、恐殺人的藥之催眠師連環兇殺案;百樂門頭牌深陷艷照門與日本親王的離奇死亡案;油畫中的怪獸復活殺人案。
  • 每一樁案件背後都與催眠術脫不了干係,女巡警宋奕,護國軍將領李正陽以及怪咖催眠師歐陽風相繼被孔目招致麾下,眾人開始暗中調查離奇事件背後的真相。
  • 幕後黑手竟然是一個來自日本的邪惡催眠師組織,事關孔目離奇身世,更牽扯出一段塵封已久的往事。

播出平台與時間

首播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搜狐視頻  中國大陸 2017年4月13日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楊玏
孔目
朱顏曼滋
宋奕
楊奇鳴
孟海
何美璇
夏曳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鮑鯤
李正陽
韓丹彤
瑤瑤
劉沙
孟青松
左騰雲
歐陽風
方曉莉
宗主

網絡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主題曲 [3] 劉思涵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