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求真百科

袁伟豪((英语Benjamin Yuen Wai Ho,1981年5月11日-),出身于无线电视,香港演员,现为无线电视经理人合约男艺员及力捧小生之一。

目录

简历

袁伟豪出生于平民家庭,10多岁便已投身社会。其亡父身前是一名警察,在晚年受病魔缠身,需大笔医药费,袁伟豪一直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肩负养家的重任。中学时期就读新法书院(太子分校),在当选1997年“Yes!校花校草选举”校草后,他仍有继续学业,同时参与模特儿和电影的拍摄工作。他曾任人体素描模特儿,早于参选2007年度香港先生前已有不少幕前演出,由于演出机会渐少,所以亦曾当上送货员。2007年参选香港先生前任职高级私人教练。

他在《城寨英雄》扮演“牙佬”一角成功得到大众认可,且成为无线力捧小生,事业开始正式登上轨道[1]

==动态-- 袁伟豪在2016年与港姐张宝儿(Bowie)因拍摄旅游节目相恋,拍拖一年多来感情穏定,早前袁伟豪爸爸因癌症病逝,作为女友的张宝儿亦一直于身边扶持[2]

视频

【独家●捽到出火】日本开斋香港再过夜 袁伟豪攻破守身张宝儿


参考来源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