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爾斯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爾斯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薩爾斯堡

國家 奧地利

英語 salzburg

薩爾斯堡奧地利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薩爾斯堡港(英文全稱:salzburg 港口代碼:ATSZG)地理位於經度:13.05501,緯度47.80949,是奧地利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薩爾茨堡又譯作薩爾斯堡,是奧地利共和國薩爾茨堡州的首府,人口約15萬(2007年),是繼維也納、格拉茨和林茨之後的奧地利第四大城市。薩爾茨堡位於奧地利的西部,是阿爾卑斯山脈的門庭,城市的建築風格以巴洛克為主,據史料記載,薩爾茨堡是現今奧地利管轄地域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薩爾茨堡是音樂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莫扎特不到36年的短暫生命中超過一半的歲月是在薩爾茨堡度過的。薩爾茨堡也是指揮家赫伯特·馮·卡拉揚的故鄉,電影《音樂之聲》的拍攝地。薩爾茨堡老城在1996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名單。

薩爾斯堡靠近德國邊境,是偉大的作曲家莫扎特的故鄉,是奧地利巴洛克古建築勝地。市區面積不大,教堂眾多,非常適合徒步漫遊。美麗的薩爾斯河把薩爾斯堡分成新城、舊城兩部分。一座座各具特色、歷史久遠的尖塔教堂和修道院,綠樹成蔭的園林和千姿百態的噴泉,把薩爾斯堡打扮得格外美麗。這裡還有充滿中古特色的引人遐思的民居、莫扎特誕生地、莫扎特音樂學院、莫扎特廣場和莫扎特紀念銅像等。阿爾卑斯山的秀麗風光與豐富多彩的建築藝術渾然一體,使薩爾斯堡被譽為全世界美麗的城市之一,被聯合國列為世界人類文明保護區。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奧地利

國家英文: Austria

所屬航線:歐洲內陸線

參考來源

  1. 薩爾斯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