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巴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薩巴

國家 荷屬安的列斯

英語 SABA

薩巴荷屬安的列斯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薩巴港(英文全稱:saba 港口代碼:ANSAB)地理位於經度:-63.2326763,緯度17.6354642,是荷屬安的列斯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加勒比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薩巴島(SABA)是西印度群島荷屬安的列斯群島中向風群島的島嶼,位於小安的列斯群島北部,在聖尤斯特歇斯島(Sint Eustatius)西北26公里,西南距瓜德羅普島210公里。薩巴島面積為13平方公里,人口1000(1981),半數為白人,是荷屬安的列斯群島人口最稀少的島嶼之一。它和聖尤斯特歇斯島一起形成小安地列斯群島內火山弧的西北終點。最高點齊納麗(Scenery)峰海拔860米。

薩巴島實際上是一座死火山的山峰,即齊納麗(Scenery)峰。海岸為懸崖峭壁,無港灣。雨量豐沛,年雨量約1125毫米,主要城市博坦(Bottom)位於火山口。薩巴島在1632年被荷蘭占領。薩巴島由荷屬向風群島的島政府管理,人口以白人為主,從事飼養牲畜和種植蔬菜,特別是輸出到鄰近各島的馬鈴薯。風景優美。來到薩巴島,一定要攀登 「荷蘭王國」 的最高峰—齊納麗高峰。沿着石階向上攀登不但可以欣賞途中的美景還可以體驗登山的樂趣。在薩巴島你還可以看到島嶼上各種各樣的植物和動物,如蘭花、香蕉植物、紅木樹還有樹蛙和蛇。

物流方案: 海運拼箱有到中轉港: Colon Free Zone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荷屬安的列斯

國家英文: N Antilles

所屬航線: 加勒比線

參考來源

  1. 薩巴,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