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蒙特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蒙特港

圖片來自civitatis
坐標    41°28′18″S 72°56′23″W

面積    1,673 平方公里(646 平方英里)

建城日   1853年2月12日

大區    湖大區

蒙特港(西班牙語:Puerto Montt)是智利南部湖大區的首府和港口城市,位於首都聖地亞哥以南1,055公里,2002年人口153,118,城市面積39.58平方公里

經濟

蒙特港的經濟收益主要來自農業林業漁業鮭魚養殖,是智利南部發展最快速的城市。溫帶海洋性氣候,年降水量1,600mm以上。1月份降水量約55mm,7月份降水量可超過220mm。

1853 年曼努埃爾·蒙特,時任智利總統。早期的德國定居者賦予它獨特的外觀。蒙特港是農業腹地的商業中心,出產穀物(尤其是小麥)、馬鈴薯和牲畜,以及近海漁場。該市的工業包括魚罐頭、製革和鋸木業。在泛美公路和南北主要鐵路終止在城市,通過南下到群島因為這樣做海上航線蓬塔阿雷納斯。蒙特港有一個國際機場。儘管有地震的威脅,這座城市坐落在森林覆蓋的山丘、峽灣、湖泊和白雪皚皚的安第斯山脈之間,使其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度假勝地。[1]

外部連結

視頻

Puerto Montt, Chile

參考文獻

  1. 蒙特港,Britan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