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蒙得維的亞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蒙得維的亞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蒙得維的亞

國家 烏拉圭

英語 MONTEVIDEO

蒙得維的亞烏拉圭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蒙得維的亞港(英文全稱:montevideo 港口代碼:UYMON)地理位於經度:-56.1645314,緯度-34.9011127,是烏拉圭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南美東航線的重要港口。

蒙得維的亞(MONTEVIDEO)是南美烏拉圭商港。蒙得維的亞(MONTEVIDEO)位於烏拉圭之南的蒙得維的亞灣內,臨拉普拉塔河口灣北岸。西至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125海里,東北至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1,040海里,東至開普敦(CAPE TOWN)3,625海里。港區主要分布在蒙得維的亞灣的東南岸,有內外港之分。  

船舶由外港兩條倒「八」型防波堤南口入港,入港航道水深10.3米。外港有一座由半島西北伸的海港突堤碼頭,前沿水深8.8米,供雜貨使用,其東是內河貿易港池。外港還有7個錨地泊位。內港由A、B突堤及陸岸圍成兩個港池,外有防波堤保護,亦用於雜貨。其中西部的一號港池沿邊碼頭線總長1,093米,水深8.8-10.3米,可泊7艘海輪;2號港池兩側碼頭線294米,南岸碼頭線328米,水深8.8-10.3米,可靠海輪4艘;東岸有7座小突堤,用於沿海船停靠。港灣東北岸還有若干小突堤系屬危險品港區,西北岸拉提賈港系油輪、煤、水泥港區、全港有十多個泊位,吞吐烏拉圭全國90%的進出口貿易物資。出口羊毛、凍肉、皮革;進口石油、煤、工業品等。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烏拉圭

國家英文: Uruguay

所屬航線: 南美東

參考來源

  1. 蒙得維的亞,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