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里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里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薩里大學

英文名: University of Surrey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大學類別: 平板玻璃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966

地理位置: 英國 英格蘭

薩里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Surrey)位於South East, 大學所在城市: 吉爾福德薩里)(Guildford(Surrey))。 [1]

簡介

薩里大學創建於1891年,在1966年獲得皇家特許升級為大學。大學自建校以來發展迅速,重視相關性研究、創新性研究以及教學課程,與工業界建立廣泛的聯繫,與世界各國的研究機構保持互動交流,為薩里大學贏得了國際性大學的聲譽,其教學傳統與研究水平卻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水準。

薩里大學位於薩里郡的首府Guildford,距離倫敦27英里(43公里)。大學有兩個校區,主校區在離吉爾福德大教堂(Guildford Cathedral)不遠的Stag Hill,校區內綠樹如蔭,環境優美,從這裡可以俯視風景迷人的吉爾德福鎮,這裡距離商業中心走路15分鐘,步行到火車站10分鐘。另一個校區在相距不遠的Manor Park,主要用於住宿和體育運動。

大學開設有以下本科和研究生課程:文科、生物醫學與生命科學、電子學與物理學、工程學、保健與醫學科學歐洲研究院、電子學、計算機與數學、表演藝術、人文科學和管理學。英國《衛報》將該校下列學科領域排在全英十佳之列:商業/管理學、土木工程、經濟學、電子工程學、酒店與餐飲業、材料工程學、音樂、護理、心理學與生物科學。

薩里大學擁有現代化的專業實驗室、工作室和設備,以及一座館藏豐富的圖書館和一座大型計算機房。學生在中心教室區上課,所有的教室均配備有音像輔助教學設備。校園內有銀行.洗衣房、美發廳以及數家商店。學生會經常組織各類娛樂、體育、社交、文化活動,並且成立了各種業餘愛好者協會。學校設有保健與諮詢服務部,學院提供完善的幫助服務,包括英語語言學院、福利、事業服務部以及專門向留學生提供幫助的外國留學生辦公室。

薩里是生活、學習的理想之地,生活環境非常好,靠近英國首都倫敦,前往英國的其它城市都很方便。

參考來源

  1. 薩里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