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菲利普·波拉塞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菲利普·波拉塞克
Filip Polášek

图片来自atptour.com

个人资料

全名     Filip Polášek

出生日期    (1985-07-25) 1985年7月25日(38岁)

出生地点   斯洛伐克兹沃伦

身高     1.95米(6英尺5英寸)

最高排名   555(2007年11月26日)

菲利普·波拉塞克Filip Polášek,1985年7月25日)是一位斯洛伐克职业网球运动员,右撇子,他主要是一名双打运动员,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是2020年2月,双打世界排名第七,2007年11月,单打世界排名555。2019年,波兰斯克与搭档伊万·多迪格(Ivan Dodig)在辛辛那提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大师1000冠军。他于2005年成为职业球手。

截至目前为止,波拉塞克夺得9座ATP双打冠军。[1][2][3][4]

职业生涯

2008年:首个ATP冠军 波兰斯克与搭档特拉维斯·帕罗特(Travis Parrott)在2008年瓦伦西亚公开赛上首次打入ATP决赛,他们在两局5-7、5-7的情况下输给了马西莫·冈萨雷斯和胡安·莫纳科。那年晚些时候,他在瑞士公开赛(Gsaad)上与搭档JaroslavLevinský赢得了三盘冠军。十月,波兰斯克(Polášek)与特拉维斯·帕罗特(Travis Parrott)在圣彼得堡公开赛上赢得了本年度的第二个冠军。

2013年:因伤退役 2013年,波兰斯克与搭档朱利安·诺尔(Julian Knowle)闯入了三项ATP决赛,赢得了后来的两届萨格勒布室内赛和哈桑二世大奖赛。

2013年11月,由于神经问题和背部腰间盘松动,Polášek于28岁退出职业网球。

2018:重返网球 退休后的几年里,他通过放松身体的锻炼(例如教练网球和滑雪游览波拉舍克)与迈克·布赖恩(Mike Bryan)打交道,恢复了身体,并再次参加了一些俱乐部比赛,以前受伤的痛苦似乎没有再出现。他要求从他所任教的教练学院抽出一些时间,开始玩一些期货,然后是挑战者。截至2019年9月,波拉舍克的双打排名五年来首次升至前200名。

2019年:第一届1000大师赛冠军 与菲利普·奥斯瓦尔德(Philipp Oswald)合作,波拉谢克(Palášek)在基兹比厄尔(Kizbühel)取得了6年来的首个ATP冠军。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他与伊万·多迪格(Ivan Dodig)一起参加了他的第一次大满贯半决赛。[6]然后,他们以团体的身份夺取了他们的第一个大师1000冠军,并在辛辛那提的西部和南部公开赛上获得了波兰斯克的第一个职业大师冠军,在最后的4-6、6-4、10-6中击败了Juan Sebastian Cabal和Robert Farah 。

波兰克(Palášek)和多迪格(Dodig)随后击败了卫冕冠军卢卡斯·库伯(Lukasz Kubot)和马塞洛·梅洛(Marcelo Melo),获得了他们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并在北京获得了中国公开赛冠军。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