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利普·查普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21日 (四) 21:53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菲利普·查普曼''',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菲利普·查普曼于2021年4月5日逝世,享年86岁。 ==简介== 菲利普·…”)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菲利普·查普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菲利普·查普曼於2021年4月5日逝世,享年86歲。

簡介

菲利普·查普曼已婚,育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他的愛好是油畫,他還喜歡滑雪,游泳,帆船,玩壁球。

教育:從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帕拉馬塔高中畢業,1956年獲得悉尼大學的物理學和數學科學學士學位,並從技術,科學的學士學位,1964年航空航天和麻省理工學院碩士在儀器儀表科學博士於1967年。

組織:高級成員,美國宇航學會和澳大利亞國家南極科學考察(ANARE)俱樂部,美國商會協會,以及美國航空航天學會會員。

經驗

菲利普·查普曼擔任1953年至1955年與澳大利亞皇家空軍儲備。從1956年到1957年,他曾在飛利浦電子工業專有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亞的悉尼。然後,他加入了澳大利亞國家南極科學考察(IGY公司)2作為極光/無線電物理學家多年經驗。

從1960年至1961年,他是在為加拿大航空電子有限公司的飛行模擬器光電Dorval的工作人員,魁北克工程師。他的下一個任務是在技術,在那裡他在電子光學,慣性系統工作人員麻省理工學院的物理學家,和引力理論,直到1967年夏天。

他1000小時的飛行記錄噴氣飛機的時間。

美國宇航局經歷

查普曼博士被選中作為一個科學家,美國航天局宇航員在1967年8月。經初步的學術訓練和飛行在倫道夫空軍基地,得克薩斯州,訓練53周的課程,他參與了對月球的準備工作,服務特別是為阿波羅14號任務[1]科學家使命。由於對科學家在1967年的攝入宇航員航天缺少機會,查普曼博士在1972年7月離開美國航空航天局。他後來在馬薩諸塞州劍橋Arthur D. Little公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