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莱萨切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埃文·莱萨切克 Evan Lysacek,(1985年6月 - )出生于美国芝加哥,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他的父亲是捷克/摩拉维亚血统。他的母亲有一半的意大利血统和一半的叙利亚血统。他是希腊东正教徒。[1]

从八岁开始从事花样滑冰运动。他有两个姐妹。

莱萨切克的祖母从八岁开始为他购买了一双冰球鞋,开始溜冰。尽管他最初在冰上没有表现出天生的能力,但他在姐姐的花样滑冰课上学习了团体基础知识后很快就得到了改善。掌握了一些技巧之后,他受到私人教练的鼓励进行花样滑冰。在短短的一年内,他获得了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1996年,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少年技巧水平上获得了第一名。

1999年,他继续赢得了新手比赛军。

2000年,初中毕业,参加各种比赛吕获胜利。

花式冰上之旅

师从弗兰克·卡罗尔

2003年,高中毕业,莱萨切克移居加利福尼亚,师从弗兰克·卡罗尔

2003年,世青赛男单亚军。

2004年,世青赛男单亚军,四大洲花滑锦标赛第三名;

2005年,世界锦标赛第三名,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

2006年,冬奥会男单第四名,世锦赛第三名;

2006年,在短短的时间内,莱萨切克在都灵冬奥会上排名第10位。

抱病比赛中获得第四名赢得了全国关注

2006年,因肠胃生病。他在自由滑比赛中战胜疾病,并最终在男子滑冰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从而赢得了全国关注。

2007年,他在国际滑冰联盟(ISU)大奖赛决赛中获得铜牌。在美国高级锦标赛中,他两次获得金牌(2007年和2008年),银牌(2006年和2010年)和铜牌(2005年和2009年)。

2007年世锦赛第五名,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全美锦标赛冠军,大奖赛中国杯、美国站第二名;

2008年,尽管受伤迫使他退出世界锦标赛。但仍获得四大洲锦标赛第三,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全美锦标赛冠军,大奖赛美国站第三名、加拿大站第三名。

2009年,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他是托德·埃尔德雷奇(Todd Eldredge)以来13年来第一位成为世界冠军的美国人。同年Lysacek也赢得了大奖赛决赛。

2009年世锦赛冠军,四大洲赛亚军,全美锦标赛季军;大奖赛中国杯第二、美国站冠军、总决赛冠军。

2010年,冬季奥运会让他为卫冕金牌得主感到沮丧。自1988年布赖恩·博伊塔诺(Brian Boitano)以来,叶夫根尼·普鲁申科(Yevgeny Plushchenko)成为第一个获得奥运花样滑冰金牌的美国人。

获冬奥会花滑男单金牌

2010年,获得温哥华冬奥会花滑男单金牌,之前和之后拿遍了作为一个美国人能拿遍的花滑男单冠军,曾经世界排名第一。

总得分:257.67分 2010年2月19日 温哥华冬奥会男单决赛

短节目:90.30分 2010年2月19日 温哥华冬奥会男单决赛

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单冠军。有人说他之所以取得这次冠军不是因为他的实力超强,而是因为他的对手表现失误。在这次比赛中,他面对的对手是来自于俄罗斯刚复出的普鲁申科,普鲁申科肩负着为俄罗斯夺得五连冠的重任,在强大的压力之下,他并没有正常发挥好,所以最终被击败,冠军有莱萨切克获得。[2] 莱萨切克在奥运会取得胜利后的两个滑冰季中没有参加比赛。他试图及时返回以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资格,但是在训练中他受伤了很多,并于2013年12月宣布他将无法捍卫自己的奥运金牌。

入美国花滑名人堂

2016年,进入美国花滑名人堂。

个人生活

与大36岁的王薇薇相爱已六年

莱萨切克虽然身边的美女如云,但是莱萨切克却娶了70岁的王薇薇(Vera Wang),他们的婚姻受到许多人的争议。王薇薇是世界最著名的婚纱设计师,许多知名的女明星结婚的适合,都是穿著她设计的婚纱出嫁的,而且每一件婚纱都让新娘看起来非常的幸福受万人瞩目。莱萨切克自从娶了王薇薇后,虽然饱受舆论,有人说是他看上了王薇薇的钱。事实却不是这样的,而是王薇薇曾经帮他的团队设计运动服,自从他穿上了王薇薇设计的服装后,比赛就一直非常顺利,所以他将王薇薇看成了自己的幸运女神,[3]根据CBS的数据,王薇薇为24 岁的埃文(Evan)创建了五套服装,以参加奥运会。最终王薇薇为他离婚。

27岁的花样滑冰冠军莱萨切克与婚纱女王大人王薇薇相恋的消息炸了时尚界、媒体圈。王薇薇果然还是割舍不了年轻时深埋心中的花样滑冰之梦啊,当不了冠军,就征服比自己小整整36岁的花滑冠军。不在乎评论非议,坦然大方地一起出席各种场合,两个人是彼此的灵魂伴侣。也过的非常幸福。[4]

我百分百确定当当是我合适的女人

结婚前几天,他说他“一点也不感到紧张或焦虑”。他怎么会他说:“我百分百确定当当是我合适的女人。” “希望我能永远成为她的合适人选。但是我知道我爱她,而且我想每天和她在一起。”Bodiratnangkura是泰国最著名的家庭之一的房地产开发商,他对人们说:“埃文比任何人都比我更了解我,并且始终在每个方面保护我。我感到他如此被爱,照顾和保护。我要嫁给我最好的朋友。 [5]“这是一见钟情,”现年34岁的利萨塞克(Lysacek)是2010年奥运会男子花样滑冰金牌得主,对人们说。“当关系艰难时,它们是不可能的。但是当他们做对时,这很容易,”他说。“所以对我们而言,这是如此容易-这就是我所知的正确方式。”

34岁的Lysacek在泰国曼谷的电话中表示,他将在印度居住大约半年,而他和三个月的妻子Duangpatra“ Dang” Bodiratnangkura则在曼谷以外的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共同工作。另一半的大部分将花在洛杉矶,在那里他们将开始另一个房地产项目。[6]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