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雷阿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茉莉亞島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茉莉亞島

國家 法國

茉莉亞島,又譯為茉莉雅島:法國的群島。 [1]

簡介

茉莉亞島距離大溪地本島不遠,乘坐輪渡40分鐘抵達,也可以乘坐內陸飛機,10分鐘就可抵達。島上的國際品牌酒店不多,大部分遊客選擇這個島是被當地的人文風情吸引,相比波拉波拉,茉莉亞更富有當地人文特色。茉莉亞也有瀉湖浮潛的項目,但是波拉波拉的海洋生物要比茉莉亞豐富多了,所以建議出海的項目可以留到波拉波拉,在茉莉亞感受人文即可。

茉莉雅島(Moorea)——法國社會群島。茉莉雅島,是大溪地的姐妹島,又名莫雷阿島穆雷阿島 )。傳說勇士派在和神希托的戰爭中把槍擲向希托。但是沒有射中希,而是射向了後面的島上一座山並穿透了這座大山。從此這座山被稱作 「茂阿普塔」即「刺穿的山」。

地理環境

茉莉雅島(Moorea)——法國社會群島。茉莉雅島,是大溪地的姐妹島,又名莫雷阿島。傳說勇士派在和神希托的戰爭中把槍擲向希托。但是沒有射中希,而是射向了後面的島上一座山並穿透了這座大山。從此這座山被稱作 「茂阿普塔」即「刺穿的山」。遊客可以攀爬到山頂,徒步行走尋覓瀑布,發現峽谷的秘密,以及觀看壯觀的奧普努胡灣(Opunohu)和庫克灣(Cook Bays)。搭乘四輪驅動車穿越菠蘿園以及其他當地養殖的樹及引進的植物,並品嘗當地家常菜。在茉莉雅的海豚中心,可以參加由專家帶領您進行的生態旅遊,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遊客可以近距離的觀看這些奇妙的海洋哺乳動物。

茉莉雅島上的火山向天際無限延伸着, 火山被綠色植物覆蓋着,椰子樹、棕櫚樹和菠蘿讓這個火山島鬱鬱蔥蔥。當然茉莉雅不僅僅因為他的歷史和地貌而聞名,他最著名的是人們富裕安寧的生活、香甜可口的菠蘿、眾多漂亮的白色沙灘以及海底的神奇世界。

參考來源

  1. 茉莉亞島,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