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雷洛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莫雷洛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莫雷洛斯

國家 墨西哥

英語

puerto morelos

莫雷洛斯墨西哥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莫雷洛斯港(英文全稱:puerto morelos 港口代碼:MXMOR)地理位於經度:-86.876106,緯度20.8482492,是墨西哥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墨西哥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莫雷洛斯州(Morelos)是墨西哥31個州之一,面積4893平方公里,是面積第二小的州。東北和西北鄰墨西哥州,北鄰墨西哥城,東鄰普埃布拉州,西南鄰格雷羅州。首府庫埃納瓦卡(Cuernavaca)。

莫州面積4893平方公里,約有上海市四分之三大小,是墨西哥面積第二小的州。人口約190萬,在列第23位,首府是著名的「春城」庫埃納瓦卡。莫雷洛斯州的名字來源於墨西哥獨立戰爭領袖之一何塞·瑪麗亞·莫雷洛斯。它東北、西北鄰墨西哥州、北鄰墨西哥城、東鄰普埃布拉州、西南鄰格雷羅州,屬溫帶半濕潤氣候,年平均氣溫為21.5ºC,年均降雨量900毫米。

經濟以農業為主,主要出口鱷梨、檸檬、無花果、梨、洋蔥、番茄、密生西葫蘆、青豆等。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墨西哥

國家英文:Mexico

所屬航線:墨西哥線

參考來源

  1. 莫雷洛斯,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