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徽新華學院外國語學院教學副院長

莫瑞.png

莫瑞,1965年畢業於合肥師範學院,曾在安徽中醫學院任英語教師[1]。現任安徽新華學院外國語學院教學副院長兼大學英語教學部主任[2]。莫瑞(Moray)也可以指英國蘇格蘭地區的32個一級行政區之一[3]

中文名 :莫瑞

代表作品 :《議詞彙的教學》

職 業 :副主編

畢業院校 :合肥師範學院

國 籍 :中國

畢業時間 :1965年

目錄 : 1人物 : 2城市

1人物編輯

莫瑞,1965年畢業於合肥師範學院,曾在安徽中醫學院任英語教師。現任安徽新華學院外國語學院教學副院長兼大學英語教學部主任。

曾發表過《議詞彙的教學》、《如何提高聽力水平》等文章。並擔任《中等專科英語教程第一冊》、《中等專科英語教程教師參考書》、《大學英語四級閱讀100篇》、《醫學英語》等教材的副主編。

2城市

莫瑞(Moray)是英國蘇格蘭地區的32個一級行政區之一。地處蘇格蘭北部,區域西南部屬於蘇格蘭高地範圍。莫瑞的經濟不發達,從事管理或專業工作的人口比例遠低於蘇格蘭平均指標,而人均產值也分別低

於蘇格蘭與英國平均值6%和12%。不過莫瑞卻是蘇格蘭少數幾個預計出現人口增長的區域。莫瑞的行政中心在埃爾根(Elgin)。

埃爾根是蘇格蘭古鎮之一,由於有大教堂,曾經也被稱為「埃爾根市」。不過由於人口僅有25000餘人,不屬於現在蘇格蘭正式的城市之一。

詞條標籤: 人物 城市 地區 安徽 蘇格蘭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