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斯科航天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莫斯科航天博物館

圖片來自sohu

莫斯科航天博物館(eng.:Memorial Museum of Astronautics)是一座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航空博物館。它成立於1981年。莫斯科航天博物館 - 航天主題的博物館,位於宇航員小巷的「太空征服者」紀念碑裡面。[1]

介紹

這座莫斯科旅遊景點位於和平大街111號,來到這首先可以看到宇宙征服者紀念碑,它的形狀像直衝雲霄的火箭噴出的尾焰,宇航博物館(Мемориальный Музей Космонавтики)就設在紀念碑的碑底。冷戰時期俄美之間對宇宙開發的競爭非常激烈,這裡有很多那個時代留下的珍貴資料。

進入明亮的展覽室,首先看到的是載着生物(狗、老鼠等)發射到宇宙後返回的人工衛星的實物,然後會看到去過太空的狗製成的標本,此外這裡還有很多人工衛星的實物、模型、宇航服、宇航員吃的食品等非常有趣的展品。這裡著名的展品就是1961年4月12日第一個進入太空的地球人加加林所乘坐的「東方1號」宇宙飛船和他當時穿的宇航服。這裡有很多介紹加加林的影像資料,對宇宙感興趣的人一定要來這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