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荒川爆笑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荒川爆笑團(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荒川爆笑團》是日本TBS電視台和MBS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的9集喜劇電視劇。由飯冢健導演編劇,林遣都、桐谷美玲、城田優、片瀨那奈、小栗旬、山田孝之等主演,於2011年7月26日首播。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肩負着重要使命,大財團市之宮集團總裁的公子——某名門大學畢業生、現任集團代理社長的市之宮行(林遣都飾)驅車前往荒川區,準備動員居住在河床的底層民眾搬離,為高檔住宅區的建設鋪平道路。可是他出師不利,剛剛進入荒川境內就被打扮怪異的女子和圍着鐵皮的小孩子打劫,還慘遭對方扒掉褲子。

市之宮家的家訓是「不求人,不欠人」,為此他獨自爬橋去取褲子,最終跌落河中。恍惚間,他被自稱來自金星的少女小珊(桐谷美玲飾)救了上來,為了報答小珊救命之恩,他答應和對方成為情侶。之後市之宮進入「蠻荒的」河川村,在和河童村長(小栗旬飾)、星星(山田孝之飾)、修女(城田優飾)等一群電波系怪人的相處中,阿行原本自負的心境悄悄發生着變化。

幕後製作

人氣漫畫改編,動畫版兩季先行,真人化更是電視劇與映畫同時確定。在剛公布主演卡司時,原著大飯們對兩位年青的男女主角可能還有一定的質疑,但作為漫畫大飯的小栗旬親自加盟出演,而且還力邀好友山田孝之共同演繹,大大加強了本劇的話題性和人氣值。新出的造型也給力的讓我們尖叫,從流出的預告與圖片來看,本劇的還原度還是比較高的,所以不管是原著漫畫大飯或是這群豪華卡司們的關注者,相信本劇一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歡笑!

發布真人化決定,將以深夜劇+電影的形式,深夜劇將於今年夏季檔在TBS和MBS播出,電影將於2012年二月上映。

視頻

荒川爆笑團 相關視頻

《荒川爆笑團》單身狗,原地爆炸吧
荒川爆笑團:這是何等驚人的操作,強迫症患者的逆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