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國獒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國獒犬

來自 動物界 的圖片

中文學名:英國獒犬

界:動物界

食肉目犬科

雜交獒犬系哺乳動物

英國獒犬,為食肉目犬科、雜交獒犬系哺乳動物。 [1]

簡介

英國獒犬:別名大獒_馬士提夫獒犬,為食肉目、犬科、雜交獒犬系哺乳動物,原產於歐洲英國,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公元前3000年,在古埃及的繪畫上即有近似此獒犬的畫像。據說由波斯商人帶入英國,在英國得到繁衍和定型。公元前55年,凱撒侵略英國時即使用此犬作戰。

世界上最高大的犬種之一,並保持着155kg最重犬類的世界紀錄,曾經殺場兇猛的戰士,如今則和大丹犬並列為隨和的巨犬,被用做警備犬,擔當令人畏懼的護衛工作。

科目分類:犬科 生存環境:家養 顏色分類:褐色_黃色 性情分類:溫順 最大體型:150cm

毛型長度:短毛 壽命年限:12年 適宜溫度:22℃±8℃ 食物飼料:雜食

英國獒犬形態特徵

頭體長130-150cm,肩高70-91cm,重70-110kg。身體魁梧、骨骼沉重、肌肉強壯有力。身軀越深、越寬,越好。頭部從任何角度觀察,輪廓都給人一種非常渾厚的感覺。腦袋寬,兩耳間稍微有點平,前額略彎,在關注某事時,顯示出皺紋,是他獨特的特徵。皮毛短而硬,顏色以淺黃褐色、桃色或棕色居多。尾巴和耳朵下垂。眼睛黑色,鼻子黑色。在國外,被人們視為家庭的成員,是感情豐富的家庭犬。

英國獒犬生活習性

結合了莊嚴和強壯的本質,勇敢而溫順。高貴多於歡快是它正確的風度。但也會體現出羞怯或兇惡的一面,需小心提防。其體型雖然碩大,面目猙獰,但性格忠實穩重,聰明,對人極為和善,尤其喜歡和小孩玩耍。

英國獒犬飼養方法

馬士提夫犬酷愛大自然,需要大量的空間進行跑步鍛煉,所以一般居住公寓的家庭不適飼養。

英國獒犬雌雄分辨

英國獒犬繁殖方式

胎生。

參考來源

  1. 英國獒犬, 動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