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9月8日 (二) 17:48 由 Vcr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使用页面处理(copy edit、sections)给页面添加标签)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花束是把製成可以用手持的裝飾形式,通常作為禮物之用。花束也出現在一些特別的場合,例如結婚紀念日生日派對上。花束同時也被廣泛地用於婚禮上。傳統上,新娘會手捧花束,而伴娘將在典禮進行時接手。婚禮完畢後,新娘會將花束過肩拋向空中。人們相信,接到新娘拋出的花束的人將是下一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這個習俗也許與金蘋果的傳說有關。

年復一年,大概是傳統的原因,上層階級的新娘被要求在在去教堂的路上手捧一束玫瑰或其它鮮花,用以避免體臭擴散和驅逐惡鬼。 不少花店都有訂花服務,而花束更是他們的主要售賣貨品。

一束花的花朵種類和數量,能夠用於不同的場合及帶出意義[1]

一般送花禮儀[2]。    


參考文獻

  1. 送花支數意思和玫瑰花顏色花語,You N me Floral Workshop,2019/03/12
  2. 花知識,Alice Flower Shop,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