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山文藝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山文藝出版社(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花山文藝出版社成立於1982年1月,是河北省以出版文學藝術類圖書和中小學教材、教輔為主的地方出版社。

建社三十多年來,我社秉承「傳承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弘揚世界先進文明,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出版理念,在出版方向上,謀求特色化、品牌化、精品化;在管理理念上,謀求企業化、制度化、規範化;在隊伍建設上,謀求知識化、專業化、職業化。廣攬文化精英,誠交出版同道,在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河北出版傳媒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下,經全社幹部職工的辛勤努力,業已成為在全國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地方文藝出版社。

2010年轉企改制以來,我公司進一步明確主攻方向和市場定位,堅持正確的出版方向,強化精品意識,注重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結合,在文學藝術類圖書、優秀傳統文化普及讀物、青少年讀物和學生教輔類圖書等方面,形成了日益明顯的個性化出版特色和品牌影響力,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穩步提升。2015年,銷售收入已突破1億元。

出版領域

花山文藝出版社主要出版文學作品、青少年讀物、美術類、漫畫類、教輔教材、外國文學、古籍整理、辭書工具、社會科學以及其它類別的圖書。

出版社榮譽

自建社以來,有800餘種圖書榮獲國家圖書獎、中華優秀出版物獎、全國優秀暢銷書獎、魯迅文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等國家和省級以上獎勵,100餘種圖書入選「十二五」「十三五」國家重點圖書出版規劃、國家出版基金資助項目、國家古籍整理重點規劃、中宣部主題出版重點選題、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百種優秀圖書、「三個一百」原創出版工程、向全國老年人推薦優秀出版物、全國農家書屋重點出版物等國家、省部級項目。《唐詩一萬首》《宋詞一萬首》《蘭亭全編》《艾青全集》《曹禺全集》《俞平伯全集》《鄭振鐸全集》《田漢全集》《徽州千年契約文書》《馬克思主義文藝學概論》《一千零一夜》《毛澤東晚年過眼詩文錄》《清宮戲出人物畫》《士兵突擊》《大化無垠——中國藝術的海外傳播及其文化影響》《幸福來敲門》《代代讀兒童文學經典叢書》《畢淑敏經典小說全集》《陸天明反腐四部曲》《焦裕祿》《儒生與國運》《血地》《賈大山文學作品全集》《「河北四俠」集結號叢書》《抗戰詩篇》《尋找平山團》等多種精品圖書在國內外出版界和廣大讀者中贏得廣泛讚譽。

名詞解釋

校對:

校對是書刊出版[1]工作中的一道工序,指依據原稿或定本核對校樣,改正校樣上的差錯。

封面:

封面(fēng miàn),新式裝訂的書刊[2]指最外面的一層,用厚紙、布、皮等做成的。出自於巴金《家》十一:「祖父方才給我的一本線裝書,我看了封面上白紙籤條的題名:《劉芷唐先生教孝戒淫淺訓》,就覺得頭痛。」

視頻

花山文藝出版社 相關視頻

期刊分類有哪些
請問期刊分類到底有哪些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