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之武者」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
[[File:花之武者7.jpeg|有框|右|<big>海报</big>[https://image11.m1905.cn/uploadfile/2013/0307/thumb_1_283_390_20130307020020605.jpg 原图链接][http://www.1905.com/mdb/film/1918478/ 来自 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的图片]]]
 +
 
 《'''花之武者'''》是由松竹映画制作、发行的127分钟[[喜剧]][[电影]]。该片由是枝裕和编剧、导演,冈田准一、宫泽理惠、浅野忠信、古田新太、香川照之主演,于2006年6月3日在日本上映。
 
 《'''花之武者'''》是由松竹映画制作、发行的127分钟[[喜剧]][[电影]]。该片由是枝裕和编剧、导演,冈田准一、宫泽理惠、浅野忠信、古田新太、香川照之主演,于2006年6月3日在日本上映。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06:47 的最新修訂

花之武者》是由松竹映畫製作、發行的127分鐘喜劇電影。該片由是枝裕和編劇、導演,岡田准一、宮澤理惠、淺野忠信、古田新太、香川照之主演,於2006年6月3日在日本上映。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元祿15年(1702年),第五代將軍網吉實行安民政策,百姓生活平穩。年輕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為了尋找殺父仇人金澤十兵衛從信州來到了江戶。眼看着錢袋漸空,可卻依然沒有仇家的下落。宗左無奈之下,只得暫時在一間破舊的小屋中落腳,開了家小私塾糊口度日。他對住在對門的美貌寡婦紗枝一見鍾情。紗枝拜託宗左教其獨子近之助劍術,不料宗左的武藝其實十分蹩腳,導致他在眾人面前大大出醜。

赤穗藩的武士來到這一帶潛伏,伺機為含冤切腹的領主淺野報仇。其中,假扮成醫師的小野寺懷疑宗左是敵人的密探,藉故接近試探他的底細。經過數月的不懈搜尋,宗左終於找到了金澤,然而仇人已經捨棄了殺人的利劍,與妻兒過着普通的日子。

幕後花絮

是枝導演以前往往在大樓或公寓裡拍片,攝製組也就20來人。該片是是枝首次搭了專用布景在電影公司的攝影棚做大規模拍攝,但他顯得得心應手無侷促之態;

對於這部時代劇,是枝並沒有做繁瑣的時代考證,而以凸顯人物個性為重點。他特地授意黑澤女士設計出了貞四郎充滿個性的獨特服飾。

視頻

花之武者 相關視頻

《花之武者》 預告片
這個視頻告訴你19歲的宮澤理惠,到底有多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