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至愛親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至愛親朋》是一部由秋霞導演,廖京生、艾麗婭等演員主演的情感劇[1]。講述了一個發生在東北小城中平常百姓家的一段不平常的情感故事。年輕的產婦柳家惠意外地收養了一個被遺棄的女嬰,取名高小雲。二十年後,小雲在同歹徒作鬥爭時不幸受了重傷,剛好送到了她生母鄒萍所在的醫院,小雲塵封了二十年的身世秘密也於此時稍露端倪。小雲出院後應聘為一家報社的記者,在一篇採訪文章中她揭發了大地房地產公司的非法經營內幕,而公司的總經理赫沖正是她的生父。得知真相的高小雲在良知與正義、血緣與親情之間,開始了一場艱難的選擇……

劇情簡介

在溪水這個美麗的城市裡,一個普通的百姓人家。二十年前收養了一個被遺棄的女孩,因而演繹了一場曲折動人的情感世事。高小雲在養父母的精心呵護及兄長的關愛下長大,雖然家境貧寒,但無憂無慮。有一天,她因見義勇為與歹徒搏鬥,被歹徒刺傷入院,而搶救她的正是二十年前將她遺棄的生母。一個塵封二十年的秘密,偶露端倪。高小雲傷愈出院後,自強自立,成為一家報社的記者。

一次出外採訪,她無意中發現一家房地產公司以不正當手段非法經營,騙取購房者的錢財,致使他們苦不堪言。記者的天職及與生俱來的正義感驅使她對這一事件跟蹤調查,竟發現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這家房地產公司也有所察覺,見阻擋不成願以重金收買,高小雲斷然拒絕!因此,她的生命受到了威脅。然而,高小雲沒有絲毫畏懼,她利用媒體大膽的揭露了事情的全部真相,在社會上反響很大,有關部門開始介入,公司的老闆赫沖凶態畢露,指使手下綁架了高小雲,欲對其進行報復,可他做夢都未想到,自己竟是這女孩的親生父親。而為了赫沖不惜利用自己身份為其鋪路的市長夫人,竟是這女孩的生母鄒萍。良知與正義,血緣與親情[2]……

高小雲的心情複雜至極……

視頻

至愛親朋 相關視頻

白雪《我不想說再見》,電視劇至愛親朋主題曲
艾麗婭:演惡婆婆被熟知,獲得重量級影后,與小3歲丈夫因戲生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