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膠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膠布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膠布是一種有粘性的塑料製品。

基本內容

中文名:膠布

注 音:jiāo bù

用 途:廣泛

常用地:學校

外文名:Adhesive tape

釋 義:橡皮膏,以及學生作業錯了修正

喜愛度:深受大家喜愛

膠布

注音:jiāo bù

釋義:①塗上黏性橡膠的布,多用於包紮電線接頭。②橡皮膏。以及學生作業錯了修

膠布,修正液,修正貼,是學校最常見的東西,但膠布用的最廣,一是因為既可以修改錯字,也可以粘牢東西,或把紙張破的地方粘住;二是學校普遍不讓用修正液,修正貼了。因此,這個小東西博得了大家的喜愛。

膠布製品

rubber coated fabric product

由織物單面、雙面或織物間塗覆有橡膠、具有彈性和撓性的薄型橡膠產品稱為膠布,可分為硫化膠布、未硫化膠布和半硫化膠布。

構成膠布的基材有天然(棉)、合成纖維(尼龍、滌綸等)織物,橡膠塗覆可採用塗膠、浸膠、擦膠、貼膠等方法。

膠布製品是指除輪胎、膠帶、膠管等橡膠製品以外,以膠布為主要材料經裁剪、成型、硫化而製成的薄型、可撓性橡膠製品。

按用途可分為勞保製品、工具設備用品、救生設施用品、交通工具設施製品、旅遊娛樂製品及醫用製品等;按產品結構大體可分為非中空製品和中空製品兩大類。

膠布製品廣泛用於工業、農業、水產、醫療、交通、日常生活等各個部門。[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