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肯·薩拉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肯·薩拉查(Ken Salazar,1955年3月2日-)美國政治人物、農場經營者、以及環境保護主義者,也是第50任美國內政部長。此前他擔任科羅拉多州的參議員,隸屬民主黨籍。薩拉查原先擔任科羅拉多州的檢察長,接着在2004年贏得了參議員的選舉,並於2009年巴拉克·奧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後擔任內政部長的職務,直至2013年,天主教徒。

聖經古譯本是指在基督時代前幾個世紀的舊約譯本[1]。希伯來文古抄本十分稀少,古譯文能幫助我們認識古代的希伯來文經文,它們有極重要的參考價值:另一方面,猶太教及基督教的信仰之所以流傳廣泛,譯本是功不可抹的[2]

簡介

肯·薩拉查生於科羅拉多州的阿拉莫薩(Alamosa)市,並且在科羅拉多州中南部的San Luis山谷長大,他的雙親是拉丁裔美國人。薩拉查還曾追查他的祖先早至他們在12世紀從西班牙移民至北美大陸時的紀錄。他自己是薩拉查家族裡的第五代科羅拉多人、第十二代北美人,他的家族也可以被歸類為第十二代的移民。

薩拉查就讀了Centauri中學,在1973年畢業。接着他就讀了科羅拉多學院(Colorado College),在1977年從那裡獲得了政治學的學士學位,並且在1981年從密歇根大學的法學院獲得了法律學博士學位。在後來薩拉查還從科羅拉多學院(1993)以及丹佛大學(1999)取得了榮譽學位(法學博士)。

在畢業後薩拉查開始了民間的法律實習工作。在1986年他成為了科羅拉多州州長Roy Romer的首席法律顧問,在1990年Romer指派他擔任科羅拉多州自然資源部的部長

薩拉查與妻子霍普育有兩名女兒:美琳達(19歲)和安德莉亞(18歲)。薩拉查全家都是天主教徒。

視頻

肯·薩拉查 相關視頻

教宗方濟各說慈悲的秘密
天主教電影:平民教宗方濟各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