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聚划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聚划算
20200509094944 35989.jpg

來自 魚擺擺網 的圖片

中文名:聚划算

出   處: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團購網站

開通城市:322個

聚定製:D2C首個設計師原創平台

團購子站點:淘寶聚划算

聚名品:匯集國際高端、知名品牌

淘寶聚划算是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團購網站之一,淘寶聚划算是淘寶網的二級域名,該二級域名正式啟用時間是在2010年9月份。淘寶聚划算依託淘寶網巨大的消費群體,2011年,淘寶聚划算啟用聚划算頂級域名,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其成交金額達100億元,幫助千萬網友節省超過110億,已經成為展現淘寶賣家服務的互聯網消費者首選團購平台,確立國內最大團購網站地位。

團購須知

1、本次聚划算團購活動的只限於江湖用戶參加,必須經由敲定江湖活動獲得的鏈接拍下寶貝,才算有效的團購行為,賣家將核對敲定名單才給予發貨。經由賣家店鋪直接拍下的買家,無法獲得團購價格,請登錄淘江湖,敲定寶貝。

2、聚划算商品限定1個ID只能拍1件,買家無法修改購買數量。

3、因團購機會有限,聚划算商品在下單後30分鐘內必須完成支付,否則系統將自動關閉交易。

4、聚划算活動的周期是每日8:00--9:59為當日商品展示,期間無法購買(如遇節假日順延);10:00-23:59為當日商品購買時間。聚划算活動以當天商家限定的數量賣完為止。活動停滯後不能再以團購價購買該商品。

5、賣家將於團購停滯後隔天開始發貨,具體時間視賣家情況為準。具體實物以店家寶貝為準。

6、因數量較大,聚划算規定活動商家必須在團購活動停滯7天內完成發貨(定製,大型家具類商品,發貨時間為買家付款後15天內),介意的買家請不要拍!

7、由於訪問量激增,聚划算年貨團購期間,每天商品將分批開團,時間分別為10:00,10:05,10:10,具體參看聚划算頁面。

線下團購

淘寶網於2011年2月23日上午在其開放戰略宣告會上宣布,此前專注於網絡商品團購的「聚划算」重新將調解為線下區域化的團購,正式加入「千團大戰」,和拉手、美團、滿座、高朋等公司直接競爭。

2008年前,GroupOn模式的團購網站開始熱起來,很快有1700家團購網站出身,淘寶網在當時也推出了一個團購服務,名為「聚划算」,和團購網站推廣線下生活服務(餐飲、健身、足浴、電影等)為主的辦法不同,聚划算只團購網絡商品,對這個領域的影響並不大。它要將重點調解為線下生活服務了,和團購網站直接競爭。

淘寶計劃搭建一個區域化的團購運營平台,和其他團購網站一樣,也包括很多地方分站,聚划算計劃在此過程中通過開放平台來實現。淘寶稱欲望通過多種形式與各地團購網站、服務企業合作,以搭建一個標準的團購網站。 在淘寶今日的開放戰略宣告會上,淘寶宣布未來三年將投入3億元,用於對開發者的分成、注資,開放領域圍繞買家、賣家業務、無線、團購、物流等領域。

適合人群

1、買東西不會選擇、總是留下遺憾的朋友。

2、擔心個體消費,在售後得不到應有保障的朋友。

3、擔心購買到假冒偽劣產品的朋友。

4、準備、馬上或已經開始裝修的工薪階層,錢少的朋友。

5、不了解市場價格,不懂得選材,或不喜歡逛市場的朋友。

6、不大會砍價、不喜歡砍價、不屑於砍價的朋友。

7、對自己和親人的健康有強烈責任心,必須購買符合環保標準產品的朋友。

8、在校大學生,經濟實力不強,想買質優價廉而且有服務保障的商品。

9、大學生畢業後,可以靠淘寶聚划算創業,是一個開發平台。

百億補貼

聚划算是在2019年雙12之前推出的「聚划算百億補貼」計劃,完全就是衝着拼多多去的市場運營策略,屬於戰術層面的進攻性招數,直指百億補貼打出的市場心智誰能留存更多新客的目標。

2020年9月,聚划算百億補貼上線「高校學生補貼」,宣稱投入10億元用於高校學生用戶。大學生可以在現有百億補貼全網低價基礎上獲得最高20%的額外補貼。[1]

視頻

聚划算拼多多硬碰硬:拼多多單挑聚劃成立秒拼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