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耶穌降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耶穌降生》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受難節是紀念耶穌受難[1]的節日。據《聖經·新約全書》:耶穌於復活節前三天被釘在十字架而死[2]。這天在猶太教的安息日前一天,因此規定復活節前二天星期五為受難節。基督教多數教派都紀念這一節日。

歌詞

1、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2、必有童女懷孕生子,起名叫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耶穌。 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里救出來。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