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耶穌仍會在那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7日 (二) 22:51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耶穌仍會在那裡》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作為全球三大宗教(基督教、佛教、伊斯蘭教)之一[1],基督教(主要分為天主教、基督新教和東正教三大流派)在全球上百個國家獲得國教或准國教地位[2],信徒多達21億人,西方主要發達國家都是基督教國家,由此可見其影響力之廣。

歌詞

[Verse 1]事情變了 ,計劃失敗 了你在更大的範圍內尋找愛 暴風雨升起,希望消逝而 你下注,在另一天只是不夠確定[合唱]耶穌仍會在那裡他的愛永遠不會變一切而你還沒有祈禱耶穌仍會在那裡[第 2 節]時間飛逝,心變得更聰明從所學的教訓中

但有時,弱點獲勝,你 又一次失去

立足點就像一場持續的雨耶穌仍會在那裡當沒有其他人是真實的他仍然會愛你當你看起來已經失去了一切而你沒有得到祈禱耶穌仍然會在那裡![Outro]當看起來你已經失去了一切而你還沒有祈禱時,耶穌仍然會在那裡......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