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闆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闆來了》集數:37集,類型:當代都市,出品:上海耀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導演:李海蜀,編劇:李海蜀、黃彥威,演員:魏千翔,李彧,傅迦,陳欣予,劉芮麟,潘時七,張萌(友情出演),賈景暉(友情出演),方青卓(友情出演),姚勁波(友情出演)。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角色介紹

言立為演員魏千翔

單身貴族,潮男一枚,愛打扮自己,帥氣而不娘娘腔。父母起名字的意思是「言出必行,立刻為之」,長大之後真的能說會道,擅於察言觀色,洞悉對方心理活動,絕對是個做銷售的料,在媽媽姐姐層級中尤其吃得開。

胡娜演員陳欣予

一開始不在公司,隨着老會計離開才應聘加入。唐山人,天然F罩杯波霸,引以為傲。一有機會就會偷懶,貪嘴又怕胖,熱心又八卦,是個樂天無腦、可愛世俗的美麗小女子。

羅開開演員潘時七

一開始是前台,後來老闆開源節流讓她兼任了秘書,除了接待,還要做零碎活。她是一個典型的90後,腦子是直線型的,什麼話都敢說,不怕帶色兒。一口伶牙俐齒,不管你丟給她什麼話,她都能接住並立刻凌厲反攻,活脫脫一個翻版小S。說話經常戳中別人的痛處,同事們經常遭到她的「毒舌」點評。

喬語絲演員李彧

原名喬富貴,年青時候當了文藝青年,便改名「語絲」,後來改行做生意。這個銷售貿易公司是他和老婆一起創建的,主要代理各種日用品,向超市等渠道供貨。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面子,因此有頗多忌諱。

高音演員傅迦

人如其名,聲音洪亮。已婚,有個彪悍的老婆,是房奴,經濟壓力很大,因此時刻想着占小便宜(從他身上可以帶出很多社會現實的東西),尤其喜歡占公司的小便宜:比如把廁所里的手紙拿回家;下班要接兩桶純淨水提回家,美其名曰「鍛煉身體」;把家裡需要充電的東西都拿到辦公室來充;專門買了電動車上下班,因為電池可以在辦公室充電,坐公交的錢都可以省了。

視頻

老闆來了 相關視頻

純享版:宋曉峰《老闆來了》
速看《老闆來了》第04集 關秋月出軌,喬語絲心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