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麗的日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麗的日子》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1年3月14日首播的浪漫愛情劇[1],由李章洙執導,尹成熙編劇,李秉憲、柳時元、崔智友、李貞賢主演。

該劇講述了娛樂公司負責人李民哲與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李善才(柳時元飾)是"影音"音盤公司老闆的遺腹子,因為不明真相的母親改嫁來到了殺父仇人的家,與繼父的一雙兒子李民哲(李秉憲飾)和女兒共同生活,並不得不開始了與民哲的激烈爭鬥。一次偶然的機會,民哲認識了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崔智友飾)。在民哲的邀請下,蓮秀成為民哲妹妹的家庭教師,並搬入民哲家居住,兩人逐步產生了感情,而善才也被蓮秀的善良和文靜所打動,對其產生了愛慕之情,由此,民哲與善才的積怨更深。曲折的戀情風迴路轉,民哲得知是自己的父親害死了善才的父親的真相後,決定補償善才,退出與善才爭奪蓮秀的競爭。蓮秀的突病使得善才認識到蓮秀深愛的人是民哲,這才使有情人終成眷屬[2]

第1集

故事從70年代講起,李善才(柳時元飾)的父親和李民哲(李秉憲飾)的父親李成春(李正吉飾),兩人各自擁有最為知名的唱片公司,以提拔新進歌手為業。在一次的年度新人歌唱比賽中,外界一致看好善才父親唱片公司的旗下藝人最有冠軍相,但沒想到,最後揭曉的結果卻由李成春旗下的歌手坐上冠軍寶座。在頒獎典禮的後台,善才的父親氣憤地直指李成春暗中動了手腳,兩人因此起了爭執,善才的父親一時情緒激動衝上去壓住李成春猛打,在混亂中,成春順手拿起放在桌上的冠軍獎座砸向善才的父親,他本想反擊,誰知用力過度,一下失手殺害了他。而整件事情,只有成春和他的助理兩人知道這件意外的發生原委,助理並把這件事處理成意外事件,隱瞞大眾。事過境遷,李民哲的母親不幸過逝,而一直心中還愛着善才母親的成春,在過失殺害善才的父親後,把年幼的善才和其母親一起接到家中住,但卻也引來民哲和妹妹民知(申敏雅飾)的不滿及怨恨,因為除了成春之外,大家都以為彼此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兄妹。 故事另一主線是同在孤兒院長大的金艷秀(崔志友飾)及金細娜(李貞賢飾),兩人雖然毫無血緣關係,但情比姊妹深。細娜從小活潑,喜歡唱歌、文靜的艷秀長大後,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夢想、離開孤兒院,臨走前她對細娜許下承諾,在完成夢想後會將她一起接走。夢想成為時裝設計師秀艷,為了能賺取學費,在民哲的唱片公司打工。細娜在孤兒院被老師罵了一頓後,偷偷的跑了出來。知道細娜出來的艷秀非常開心,連忙跑去接細娜,但是卻在半路上被一輛疾駛而來的汽車撞倒,錯過與細娜見面,細娜以為艷秀丟下她不管,心中對她產生極度的痛恨。 留學國外、就讀音樂系的高材生李民哲,回到韓國接手父親的唱片公司,是員工口中的「皇太子」。一天,約定來的歌手沒有出現,於是他臨時到樓下的CD售賣店找人代替,剛好看到推車走過的艷秀,於是他二話沒說,把艷秀帶了出去。

視頻

美麗的日子 相關視頻

美麗的日子:男主情話張嘴就來,這麼美麗的日子為何讓人心裡酸酸的!
美麗的日子:和喜歡的人結婚,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