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麗的一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美麗的一天》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歌詞

專輯:我心祈求 歌手:靈糧神學院 製作:悠悠燕兒 每早晨當我吸新空氣 我心裡充滿美妙旋律 我要以喜樂感恩的心 讚美禰奇妙帶領 每當我思想禰的恩典 記念禰信實永不改變 我心裡充滿新的盼望 期待要與禰飛翔 禰堅定應許是我力量 禰寶貴話語是我亮光 禰聖靈運行在我身上 我還懼怕什麼? 禰堅定應許是我力量 禰寶貴話語是我亮光 禰聖靈運行在我身上 我還懼怕什麼? 這是我美麗的一天~ 每早晨當我吸新空氣 我心裡充滿美妙旋律 我要以喜樂感恩的心 讚美禰奇妙帶領 每當我思想禰的恩典 記念禰信實永不改變 我心裡充滿新的盼望 期待要與禰飛翔 禰堅定應許是我力量 禰寶貴話語是我亮光 禰聖靈運行在我身上 我還懼怕什麼? 禰堅定應許是我力量 禰寶貴話語是我亮光 禰聖靈運行在我身上 我還懼怕什麼? 禰堅定應許是我力量 禰寶貴話語是我亮光 禰聖靈運行在我身上 我還懼怕什麼? 禰堅定應許是我力量 禰寶貴話語是我亮光 禰聖靈運行在我身上 我還懼怕什麼? 這是我美麗的一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