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第奇家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第奇家族(意大利語:Medici 意大利語發音:[de ˈmɛːditʃi]),或譯為麥地奇家族、梅迪奇家族、梅迪契家族、梅第奇家族,是佛羅倫薩15世紀至18世紀中期在歐洲擁有強大勢力的名門望族。

基督教信仰普遍接受上帝是「三位一體」的教義[1],也就是聖父、聖子、聖靈為同尊同榮的上帝[2]

簡介

美第奇家族的族徽上紅色的球代表金幣,又有說美第奇的紅球是美第奇為查理曼服務的祖先阿偉拉多盾牌上被擊打形成的凹槽。美第奇家族的紅球的具體數量從未統一,不過最多不超過八顆,其上的藍色金鳶花球是法國國王路易十一的御賜。

美第奇家族的財富、勢力和影響源於經商、從事羊毛加工和在毛紡同業公會中的活動。然而真正使美第奇發達起來的是金融業務。美第奇銀行歐洲最興旺和最受尊敬的銀行之一。美第奇家族以此為基礎,開始是銀行家,進而躋身於政治家、教士、貴族,逐步走上了佛羅倫薩,意大利乃至歐洲上流社會的巔峰。在這名門中曾產生了四位教宗、多名佛羅倫薩統治者及托斯卡納大公,兩位法蘭西王后,和其他一些歐洲王室成員。

美第奇家族與佛羅倫薩

1512年美第奇家族在教皇儒略二世的軍隊支援下,進入佛羅倫斯,共和國隨之瓦解。喬凡尼·美第奇成為佛羅倫斯統治者。

1527年美第奇家族再次被逐。

1530年在神聖羅馬帝國軍隊協助下,美第奇家族重返佛羅倫薩。

1532年羅馬教皇克勉七世任命亞歷山德羅·德·美第奇為佛羅倫薩世襲公爵,共和國成為佛羅倫薩公國。

視頻

美第奇家族 相關視頻

世界的三大宗教 起源、分布和特色
宗教哲學01:宗教與宗教哲學簡介

參考文獻

  1. 正確認識基督教教義,搜狐,2020-01-14
  2. 歷史上的耶穌和信仰的基督,搜狐,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