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洲正教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洲正教會(英文:Orthodox Church in America)在北美的正教會之一。美洲正教會在加拿大美國墨西哥有超過700個堂區,教區,社區,修院和學校。在2011年,在美國擁有84,900會員。

在羅馬帝國[1]的動盪時期,許多人在各種新宗教中尋求慰藉,其中最重要的是基督教。在君士坦丁統治時期,它享有特殊地位,這位歸信基督的信徒在君士坦丁堡[2]建立了羅馬帝國的新都。

簡介

美洲正教會最初是由俄羅斯正教會修士於1794年在阿拉斯加建立的,隨着19世紀後期,教會發展到美洲其他地區。

在1970年四月,俄羅斯正教會發表聲明,承認其為一個自主教會。

今天,俄羅斯,保加利亞,格魯吉亞,波蘭,塞爾維亞和捷克斯洛伐克教會承認美洲正教會是一個自主教會。但是這個地位並沒有獲得其他教會的支持,尤其是君士坦丁堡普世牧首。普世牧首認為,俄羅斯沒有權力授予美洲正教會自主身份。根據迦克墩會議法典第28條,帝國之外的任何主教和教會任免的權力屬於君士坦丁堡主教。

美洲正教會之外,希臘、俄羅斯、安提阿、喬治亞、亞美尼亞、埃及、敘利亞、印度、烏克蘭、羅馬尼亞、保加利亞、薩爾維亞、馬其頓正教會在美洲亦設有主教區。

視頻

美洲正教會 相關視頻

29.君士坦丁大帝—名畫中的歷史(羅馬)
中世紀的最後一戰!1453君士坦丁堡之戰下羅馬的終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