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洲國家組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2月3日 (一) 14:36 由 Tr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全文为:Organization de Ios Estados Americans. 1890年,美国和拉美国家在华盛顿举行第一次美洲国家会议,成立了美洲共和国商…”)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全文為:Organization de Ios Estados Americans.

1890年,美國和拉美國家在華盛頓舉行第一次美洲國家會議,成立了美洲共和國商務局;1948年,在哥倫比亞波哥大通過了《美洲國家組織章程》,正式建立美洲國家組織。主要機構有大會、外長協調會、常設理事會、秘書處和若干其他機構。

美洲國家組織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1962年起禁止古巴參加該組織活動,但是仍視其為成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