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美国可卡犬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erican Cocker Spaniel
原图链接


美国可卡犬美国可卡犬是一个品种的运动犬的。它是与英国可卡犬密切相关的西班牙猎犬; 由于美国和英国的品种标准不同,这两个品种在20世纪出现了分歧。在美国,该品种通常被称为可卡犬,而在世界其他地方,它被称为美国可卡犬,以使其与年龄较大的英国表亲区分开。可卡儿一词通常被认为源于在英格兰打猎wood的起源,而西班牙猎狗则被认为是源自西班牙的这种起源。

历史

《猎鸟可卡》
来源网站

Spanyell这个词可以追溯到 12世纪末,当时它被用来命名一种从西班牙进口到英国的狗,其中span指的是原产国。14世纪中叶的记录表明,选择性育种已经到位,该品种被分为两种不同的类型,分别是水猎犬和陆猎犬。 到了19世纪,当书面的品种标准,狗展和野外试验以及纯种狗的概念在英国开始流行时,各种西班牙猎狗都被归为特定品种。 其中有可卡因,他们之所以称呼是因为他们专门研究wood。 这些狗比英国史宾格犬小,但比英国玩具猎犬大 ,是现代可卡犬的祖先。

在美国,可卡犬分为美国和英国两种。 英国犬种的特征是比美国犬种更高,头更长,被毛还没那么丰富。 英格兰和加拿大的犬舍俱乐部于1940年开始将这些品种注册为单独的品种,而AKC于1946年开始效仿。AKC的品种名称为可卡犬(用于美国类型)和英式可卡犬 (用于英国类型)。[1]

外观

《Puppies》
来源网站

可卡犬是属猎鸟犬组中最小成员。他的身体结实,紧凑,头部轮廓清晰细腻,整体匀称,体型理想。他的前肢直立在肩膀上,背线略微向强壮,适度弯曲的肌肉处倾斜。它是一条速度极快,耐力强的狗。最重要的是,它必须自由,快乐,健全,平衡,并在行动中表现出强烈热情于工作。在各个方面保持良好禀性。[1]

视频

参考来源

  1. 1.0 1.1 Cocker Spaniel. AKC. 2018-01-19 [2019-12-13]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