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騙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13:15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騙局》又名:American Hustle,片長:138分鐘,類型:劇情;犯罪,地區:美國,導演:大衛·歐·拉塞爾,編劇:埃里克·辛格爾,攝影:Linus Sandgren,主演:克里斯蒂安·貝爾;艾米·亞當斯;布萊德利·庫珀;傑瑞米·雷納;詹妮弗·勞倫斯。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根據1981年的一個真實政治故事改編,騙術高手歐文·羅森菲爾德(克里斯蒂安·貝爾飾)被布萊德利·庫珀飾演的聯邦探員里奇·狄茂森逮捕,作為交換條件,他需要幫助FBI做一次臥底,潛入國會議員中參與一名名參議員的受賄案調查。艾米·亞當斯飾演貝爾的搭檔兼情人,詹妮弗·勞倫斯則飾演貝爾的正牌妻子。傑瑞米·雷納飾演的是深陷腐敗醜聞的新澤西州卡姆登市市長卡米·波利托。

人物介紹

克里斯蒂安·貝爾飾演:Irving Rosenfeld

艾米·亞當斯飾演:Sydney Prosser

布萊德利·庫珀飾演:Richie DiMaso

詹妮弗·勞倫斯飾演:Rosalyn Rosenfeld

傑瑞米·雷納飾演:Carmine Polito

羅伯特·德尼羅飾演:Victor Tellegio

路易斯飾演:Stoddard Thorsen

邁克爾·佩納飾演:Paco Hernandez

傑克·休斯頓飾演:Pete Musane

伊麗莎白·羅姆飾演:Dolly Polit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