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派7索愛天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13:15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派7索愛天書(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美國派7索愛天書》又名:美國派:索愛天書;American Pie Presents Book of Love,片長:88分鐘,製作人:Byron A. Martin,導演:Andrew Waller,副導演:Matt Birman,編劇:亞當·赫茲/Adam Herz,剪輯:Rod Dean,主演:Eugene Levy;Bug Hall;Kevin M. Horton;Brandon Hardesty;Beth Behrs;Melanie Papalia。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距《美國派第一部》已有10年,三個沒救的新處發現了藏在高中圖書館的「索愛天書」。不過不幸的是,書已經殘缺不全了。靠着書中不完整的建議,三人踏上了滑稽的破處之旅。高中生羅拔、彌敦和路比都希望能與夢中女神共嘗禁果,可惜用盡一切屎橋都敗興而回。羅拔無意中在圖書館發現傳說中的超級溝女秘籍,但不少資料已經失傳,三名處男於是展開鋪天蓋地的修復大計,誓要練得一身好「武功」,奪得美人歸!

人物介紹

尤金·列維 飾演:Mr. Levenstein

巴格·霍爾 飾演:Rob

布蘭登·哈代斯蒂 飾演:Lube

Kevin M. Horton飾演:Nathan

貝絲·比厄 飾演:Heidi

Melanie Papalia飾演:Dana

詹妮佛·赫蘭德 飾演:Ashley

John Patrick Jordan飾演:Scott Stifler

辛蒂·巴斯畢 飾演:Amy

Naomi Hewer 飾演:Alyson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