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派6兄弟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13:15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派6兄弟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美國派6兄弟會》又名: 美國派:兄弟會;American Pie Presents Beta House,片長:88分鐘,製作人:Byron A. Martin,導演:Andrew Waller,副導演:Matt Birman,編劇:亞當·赫茲/Adam Herz剪輯:Rod Dean,主演:傑克·懷特;斯蒂夫·泰利;克里斯托弗·麥克唐納;尤金·列維;梅根·赫弗恩;尼克·尼科特拉;喬納森·凱茲;布拉德福德·安德森;亞歷山大·加蘭特;丹·皮特隆傑維奇;克里斯汀·巴傑爾;伊塔莉·里奇;莫莎娜·哈爾伯特;泰隆·薩維奇;安吉拉·貝夏拉;埃斯·希克斯。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在《美國派5:裸奔》中參加裸奔大會的艾瑞克(John White 飾)如願升入德維特所在的大學了,但他卻因被女友甩掉而情緒低落,老爸甚至不惜拿出自己年輕時的「桃色名單」來為他打氣。男女共用衛生間的大學生活果然瘋狂,更有德維特領導的「貝塔」兄弟社定期舉辦狂歡派對,艾瑞克的壓抑得到了緩解。然而貝塔兄弟社正面臨一群校中精英人物創辦的「GEK」兄弟會的衝擊,而且艾瑞克等人還要準備加入貝塔所經歷的五十個挑戰。在艾瑞克埋頭做任務的同時,貝塔與GEK的矛盾不斷升級,最後發展到要用被學校禁止長達四十年的「古希臘運動會」決一勝負,這是一場關乎兩個社團存亡的決戰,兄弟會能夠重現輝煌麼?

分集劇情

John White 飾演:Erik Stifler

斯蒂夫·泰利 飾演:Dwight Stifler

Jake Siegel 飾演:Cooze

尤金·列維 飾演:Mr. Levenstein

Ace Hicks飾演:Hot Brunette

羅比·阿美爾 飾演:Nick Anderson

Ross Thomas飾演:Ryan

Bradford Anderson飾演:Jake

梅根·赫弗恩 飾演:Ashley

Sarah Power 飾演:Denis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