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人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人香》又名:《美人花香》,集數:30集,類型:愛情,古裝,言情 歷史 宮廷 ,導演:譚友業,編劇:譚月韶,安以陌,楊千紫,李照崟,演員:侯夢瑤,張天陽,趙文瑄,伍詠薇,金澤灝,鄭媛元,王柯達,錢璇,楊明娜,趙婭男,選角導演:賈灝哲,動作指導:羅心妍,出品公司:東陽江山多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角色介紹

丁香演員:侯夢瑤

原名丁芷,太醫丁佳涵之女,容色出眾,機智聰穎,極通藥理,擅長梳妝,精通中醫養顏術。她和母親芝蘭因丁佳涵案陷入宮廷鬥爭,被八爺派人追殺,她被母親改名為丁香,在百草村長大。丁香自小研習家傳的《千金秘方》,利用身邊的花花草草為村民治病美顏,對身世神秘的金皓芳心暗許。母親芝蘭被八爺暗殺後,她進京尋父,被京城姝女坊(美容機構)收留,她研習出一手美顏術,又因治好了宮中暴發的「怪病」而與雍正之子四阿哥相識相知,並因美顏術出眾,得以入宮成為宮廷美顏師。為解開丁佳涵被害之謎,她進入太醫院調查當年的醫案,不料竟牽涉到阿哥們爭儲陰謀之中。

金皓演員:張天陽

雍正第五子,性格開朗,武功高強。其母是雍正側福晉耿氏,因被當年的福晉、如今的皇后謀害,金皓一出娘胎即被丫環留芳救出府外送給姝女坊的老闆娘鳳竹收養。表面他是京城闊少,實質上卻是暗中劫富濟貧的金面俠,救百姓於水火,並把兵器庫的秘密告之四阿哥,瓦解了十爺等人的陰謀。他與國子監祭酒馬佳大人之女若雪青梅竹馬,年幼時曾經把自己最愛吃的糖葫蘆留給若雪,可那只是兄妹之情,當他在雙尖峰上偶遇採藥的丁香便一見傾心。為了跟丁香在一起,他與若雪退婚,當丁香進宮找父親,他為守護丁香考取功名成為御前侍衛,後因雍正父子相認,歸宗成為五阿哥,並肩負起皇子的責任征戰沙場,然而當他從戰場上回來,丁香卻已成為好兄弟四阿哥的未婚妻。感情上的失意,心理上的落差,曾經令他有過瞬間的迷惘,差點中了八爺和三阿哥的計,但關鍵時刻,他選擇了顧大局、成大義,他與四阿哥結成聯盟扳倒八爺與三阿哥一夥,並最終獲得丁香的芳心,而他卻中了八爺所施之毒,丁香為了救他不惜嘗百草中劇毒,他為了救丁香踏遍千山萬水找來「綠曇花」,最終與心愛的姑娘結成神仙俠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雍正演員:趙文瑄

集威嚴與智慧為一體的一代帝君,一生為江山社稷耗費心血。雍正在殘酷的九龍奪嫡之中獲得皇位,因此對於曾經的兄弟反目之事耿耿於懷,故而更加重視感情。他將更多的心力放在培養接班人之上,他不希望皇子們步自己當年的後塵,因而決定改革立儲。雍正沒有想到,自己不設太子的舉動,引起了阿哥們之間更大的紛爭。皇子們在朝堂角力,後宮之中各方勢力也圍繞着奪位展開。面對這一切,他感到疲憊且失望。雍正多情又深情,一直扮演着好君王、好丈夫、好父親角色,但有時候卻事與願違,面對枕邊人的算計,面對兄弟的反目,面對孩子的背叛,他漸漸體會到了一位帝王的孤獨。然而最終,他被四阿哥、五阿哥以及丁香的至真至善感動,並竭力地幫助他們。最終在八爺謀反一案中,他選擇了大義滅親。

視頻

美人香 相關視頻

楊紫前任新戀情曝光?秦俊傑與侯夢瑤十指相扣,互動親密狂撒狗糧
點播影院納入正軌 如何為國產電影發展提供新機遇

參考文獻